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17年03月07日 18:04: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在SUV红利依然火爆的中国车市,各大品牌厂商仍在不断加紧推出SUV的节奏。东风雪铁龙旗下,目前只有C3-XR一款准SUV车型,东风雪铁龙也正急需一款新SUV以激活市场。

近日,据神龙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东风雪铁龙代号为C84的全新SUV,定位在C3-XR之上,与标致4008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将会在上海车展中首发,预计最快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网上曝光的东风雪铁龙全新SUV路试谍照)

而该消息也证实了此前东风雪铁龙将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一款全新SUV的传言。同时,不日前的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SUV的实车路试照也印证了该消息。

(雪铁龙全新SUV手绘图)

据悉,这款全新SUV程度很高地集成了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方正饱满。前大灯采用了独特的分体式设计,辨识度很高,后翼子板处向外凸出,很有肌肉感。新车顶部配有行李架,并采用大尺寸天窗。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雪铁龙C84将采用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EMP2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相似,可通过模块化组合衍生出跨级别、用途的车型,东风标致4008也诞生于此平台。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新车也将与标致4008共享1.6T和1.8T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1.8T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