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付宝解锁新技能后 开车不用带驾驶证

2017年03月08日 17:49:24
分享到:
来源:CarReview

支付宝最近相当高调,声称要在五年内彻底取代现金,让人们进入无现金的数字化生活。事实上支付宝能做的事情多了去了,买东西、借钱、理财......让我们出门带个手机就可以轻松出门,最近连证件都可以不带。What?这不是耍我的吧?

真相就是:

最近,支付宝悄悄地上线了一个新功能“证件夹”,可以在线管理你的相关证件。对于开车忘带驾驶证的小伙伴们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

想要不带证件,只需几步:

1、首先需要将支付宝升级至最新版本;

2、然后点击首页的“卡包”,就能看到“证件夹”;

3、进入之后即可添加证件。

由于刚上线,目前仅支持行驶证、驾驶证、房产证、不动产证等四类证件,拍摄实体证件的相关资料页面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证件夹功能目前主要是让用户在忘带证件的时候获取相关信息,但办理一些手续的时候并不能完全替代实体证件哦。所以,理论上虽然可以不带,但开车的小伙伴们,目前还没完全完善的时候还是带上驾驶证的好,毕竟,占用你的空间也不算多嘛。相信不久的将来,你就一部手机在手,走遍天下也不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