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也出MVP了 神车五菱宏光何去何从?

2017年03月09日 11:07:38
分享到:
来源:玩车博士

据悉,东风启辰M50V车型将于上海车展之前正式上市。新车是启辰品牌首款MPV车型,采用2+2+3式7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车尾部分,启辰M50V的设计较为单调,在后车窗下设有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501/1726/176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单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内部融入了液晶显示屏,并且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带有定速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

M50V采用了2+2+3式的7座布局,第一、二排座椅均配有单独扶手,前排座椅靠背支持180度平躺放倒,与第二排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超长空间,可供车内成员休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千瓦,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总结:启辰M50V是一辆非常实用的7座MPV,新车造型简洁,功能实用,希望上市后可以给出一个合理的价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