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人眼里的伪豪车 反正我买不起

2017年03月09日 11:09: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首套

世界上有很多汽车品牌,几乎所有的都进入了中国市场,有人把自己标榜成豪华品牌卖,其实自己在国外就是一个屌丝专用车,让我们来例数一下国内目前销售的几大“假豪华车”,别被它的宣传蒙蔽了自己的眼睛。

1、大众SUV途锐

有人说它跟保时捷卡宴差不多,也有人说它跟X5是竞争对手,千万别搞错,这款车在北美也几乎只有国内三分之一的价格,而大众内部给它的定位也仅仅比国产大众途观高一点而已,“大众”这两个字就已经说明其定位了。

2、克莱斯勒300C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售价为39.99万,不过这款在中国售价核算下来7万多美的车在美国只卖3万美元,相当于国产奥迪A4L的价格,这车在北美地区就是一个老年代步车,咱千万别跟豪华两个字串在一起。

3、雪铁龙DS 5

这是雪铁龙品牌旗下车型,车型历史存在严重断档, 夜晚和媳妇滚床单不能尽兴,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看了字母bnbn还有数字012的朋友圈,房事儿也能按钟头计时,不再按分钟了,心情十分舒爽。 近年来开始把车型独立开始组建品牌。虽然外观不错,但是小心哦,这车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是超级差劲的,如果买了就能感受到明显的加速顿挫感,也能感受到超级大的油耗,这么多年了,雪铁龙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却始终没啥进步,自称的豪华品牌,这绝对算是个典范。

4、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在美国属于平民肌肉跑车,原本并不属于豪车,而且在国外的价格和雅阁凯美瑞的价格相当,折合人民币15-22万元之间。

5、雪佛兰科迈罗

变形金刚电影让雪佛兰科迈罗重新在中国火了起来,其实它比野马在海外市场的档次都要低,雪佛兰在美国就是低档车的象征,咱在国内也别把这车当宝贝。

6、JEEP自由光

接近50万的定价,买这车的是屌丝还是神经病,笔者不知道,不过这车绝对不值得这么多钱。这车在美国只卖2万多美元哦,甚至相当于国内很多自主品牌SUV的价钱,所以,真心别把这车当豪华车,就是一个能跑高速的JEEP。

7、奔驰Smart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个独有品牌,在国内也受到了不少女性客户的亲睐。变速箱迟钝、安全系数低、维修保养贵,也成了这车的特色。目前,新车裸车价才8万左右,就没见过那么便宜的豪车。

8、宝马MINI

这是在上世纪50年代由于英国强行推行燃油配额制度下产生的小众品牌车,在海外绝对属于老年代步车和屌丝专用,别一沾英国品牌就算豪华。

9、福特F系列

还记得星际旅行上面的主人公开的那款福特F系列皮卡吗?记得它是用来做什么的吗?没错,是 专门拉货的,到中国后现在竟然成了富人的玩具,其实在国外就是一农!用!车!

10、奥迪Q7

奥迪本来就不是什么豪车,在国外就是一般家庭用车,看看国外售价就知道了。而且奥迪在国外的口碑并不好,在丰田召回门之前甚至不如日本车。奥迪车在全球市场卖的最贵的地方就是中国。对于汽车知识的匮乏。讲排场造就了今天的奥迪,造就了中国今天的奥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