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样的原因让这辆车背了七百多张罚单!

2017年03月09日 19:30:57
分享到:
来源:擎天商用车

null

某天上午,王某驾驶白色小货车来到某地海鲜市场,准备将车上的鱼运下来,开业时,尾随的交警一拥而上将其抓获,现场查扣了他的小货车。过去的一年多里,他驾驶的小货车各种交通违法高达719宗(经初步调查,698宗涉嫌为王某驾驶),罚款总额高达140550,创下了当地多项交通违法历史之最。

事情的起始

null

去年9月初,经二手车行推荐,在某地海鲜市场卖鱼的王某,花了11000元购买了一辆早在2012年便已报废的小货车,用于运送活鱼。随后,王某开启了他的交通违法之旅。

“开得动,没问题”,被查获后,王某依然觉得其小货车“没问题”。事实上,他买回来的这辆小货车,除了“开得动”之外,可谓问题多多,除早已过了报废期外,驾驶室里电线凌乱、没有安全带、方向盘摇动等问题层出不穷。

由于车上安全带装置早已被拆除,每次经过交警的电子警察卡口时,王某的交通违法账单上,都会多记上一宗交通违法——没有扣好安全带,占其交通违法行为超过9成,其他“少数”交通违法则包括开车时打电话、超速等。

交警抓获

null

这辆频频违法的小货车,很快便被交警盯上,成为重点打击对象。次日5时许,交警们早早便出发来到当地王某卖鱼的市场,在王某必经之路蹲守,按照此前的经验,王某每天一早都会开车运鱼从这里经过。

7时许,当王某满载一车鱼经过时,守候多时的民警一路尾随,当其来到当地海鲜市场卸货时,方才将其一举抓获。根据交警部门确认,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王某驾驶小货车交通违法次数,便达到698宗,加上他买车之前的21宗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这辆报废的小货车身上,竟背了719宗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罚款总额高达140550元。而王某还因驾驶报废车辆,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处罚。

null

“这是当地历史上未处理罚单、罚款总额最多的交通违法车。”当地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每张A4纸打印20宗交通违法行为计算,这辆小货车的违法行为,足足可以印满三十多张A4纸。

温馨提示:报废车再好也不能买哦,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而触犯多条规则,反而使自己的钱财造成更大的损失,买二手车找正规渠道,开车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还好车子路程不长,不然后果更加无法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