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情怀 车市纵横网评测上汽大众途观L

2017年03月09日 19:36:53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纵横网

途观在SUV市场中的火爆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一次趁着Tiguan迎来换代的东风上汽大众迅速将全新一代Tiguan引入国内,并将车身尺寸加长后推出全新车型途观L。新车和目前在售的途观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有了很大变化,级别也升级至中型车,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Bigger than bigger”虽然是苹果手机的口号,然而我觉得用来诠释如今新车的进化也同样适用,尤其是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大多数厂家引进新车都养成了加大的习惯。以途观为例,现款的途观其实在国产后已经是比当时进口的Tiguan加大了尺寸,大到新一代的Tiguan的尺寸都不够现款途观大。为了达到“Bigger than bigger”的目的,连名字都要加个“L”,尺寸上更是有要越级而立的趋势。然而如果你以为全新途观L仅仅是更大,那就太肤浅了,他还有很多高科技功能的配载。不仅有高科技,而且外观一改之前圆润的女性之美,华丽转身为十分硬派的外观,让人感觉十分MAN。OK,闲话少叙,小胖带你一睹途观L的风采。

外观:更显硬朗的感觉

全新途观L在整体车辆的尺寸较比进口及在售的途观都要大上很多,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既兼顾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又凸显了霸道硬气的男性雄风。

内饰:依然大众的风格

途观L的内饰依然使我们所熟知的大众的内饰设计风格。其中的家族素特别明显。不过大屏的介入突显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空间:就是一个字 大

20万元的车辆有着中型SUV的空间你说是不是有些恐怖。对于国人来说,空间算得上是购车的挑选要素之一,因为大空间无论是一家出游还是市区驾驶中的舒适的必备。

动力:第三代EA888发动机

途观L采用全新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搭配DQ500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效果十分强劲。

小胖有话说:途观L有着比途观更大的空间,在中级车市场上2791mm的轴距和它带来的空间表现也有较强的竞争力。从配置上看,最低配途观L都配备有前排头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装备,蓝牙、定速巡航、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一键启动、自动驻车、自动大灯等舒适性配置。因此小胖强烈推荐这款就即使最高配也不超30万元的中型SUV---途观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