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家轿除了BBA 这几款车品牌品质都有了

2017年03月09日 19:38:4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纵横网

对于国内大多消费者来说,奔驰宝马奥迪似乎成了豪华车的代名词,但随着中国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更多的豪华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想从中分一杯羹。看遍了传统豪华品牌BBA后,又开始纠结了,三十万购买到这三个豪华品牌旗下的轿车,都是低配车型。想必会有不少人有着同样的迷茫,拿着三十万这样不多又不少的预算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眼看能够伸手够到豪华品牌,有多少人甘愿去购买更亲民的家用品牌车呢?既想追求品牌,又想保证品质,这样的轿车三十万还是能够买到的。

凯迪拉克ATS-L

新车指导价:29.88万元-42.88万元

凯迪拉克ATS-L定位于豪华运动中级车,自推出以来就将矛头直指这类车型的标杆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除了加长轴距外,基本还原了进口版ATS的外观设计,这也是消费者们所津津乐道的。引入了家族“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让ATS-L的车身造型见棱见角,显得十分硬朗和干练。这与传统意义上的“美式”运动风格很贴切。而在这种年轻和运动化的基础上,又将品牌基因融入到车身上。这样一来,ATS-L的外观就将“传承”与“创新”自然的结合在一起。

整体内饰设计依然能够突出豪华和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处理,配合金属亮条装饰细节,给人感觉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装配工艺不必多说,档次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另外,用料在这个级别中也不落下风。但就这点来讲,比对手宝马3系要强不少。全系标配BOSE品牌音响,毕竟同级别做到这些的对手不多,细节更能体现出豪华品牌的品质所在。

动力部分,搭载高(28T)、低(25T)两种功率版本。这款由通用研发的LTG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结构,有着非常不错的动力表现。

林肯MKZ

新车指导价:28.48万元-38.8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MKZ前脸的变化比较明显,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采用了林肯旗舰车型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飞翼”式分体格栅,由林肯徽标经典的四边形组成大面积网状的镀铬格栅使得整车更加沉稳有范,商务风格凸显。

林肯MKZ的座舱内部具有很强的亲和力,软硬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始终将驾乘感受放在了首位,一进入座舱内部,让人不由得放松下来。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林肯MKZ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尊耀版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余车型搭载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全系均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ES

新车指导价:29.80万元-49.80万元

雷克萨斯近几年的纺锤形家族式格栅发挥得淋漓尽致,宽边的镀铬饰条装饰与IS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另外,头灯的造型变化也最明显,除此之外全系车型也配备了LED光源。

内饰层次依旧非常分明,视觉效果宽大并且相当豪华。与老款车型对比后会发现方向盘和挡把的造型都和老款车型有所区别。另外,新ES增加了棕色内饰,这也是当今一种流行的趋势,和普通的黑色、米色内饰相比更加个性,从中控台的按钮和旋钮的手感上看,质感都很不错,阻尼的设定比较合适,使用起来很顺手。

动力方面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199Nm。2.5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可谓是体现气质的同时展现了对环保的尊重。

沃尔沃S60L

新车指导价:26.69万元-39.09万元

沃尔沃这个品牌向来比较低调,除了在安全、环保方面大力宣传之外,似乎很少再有什么深入人心的爆炸性新闻了。S60L外观和老款相比基本没有变化,而T4、T5和T6也只是在一些表明身份的细节处略有不同。车身尺寸依旧为4715mm*1866mm*1481mm,轴距2856mm,外表扎实沉稳,略显低调。不过不变的外形下隐藏着新的意义。

S60L的内饰设计有些偏向驾驶的意味,中控台的角度略微偏向驾驶员,副驾只需要把脚自然舒展地放在宽大的踏板上然后享受真皮座椅的包裹。悬浮设计微朝驾驶员的中控台营造出操控的气息,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不错,下部镀铬装饰比较有档次。

全系搭载“Drive-E”动力总成,推出四款车型——1.5T的T3、2.0T低功率版T4、2.0T高功率版T5和2.0T更高功率的插电混动T6。

小结:本次推荐的这四款车有着共同的特点:都是中型车,起售价均在三十万以内,并且不论是牌子还是品质都很出众。凯迪拉克ATS-L个性运动年轻时尚,林肯MKZ逼格高高让人联想到高端人士,雷克萨斯ES品质出众更为儒雅,沃尔沃S60L安全放心内饰环保。更重要的是,这四款车同样能够彰显个性与品位,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