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上一家人去旅行 GL8与奥德赛谁更称职

2017年03月10日 08:49:5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眼看3月份已经到来,春天的脚步也随之渐渐走近,很多家庭都有趁着短暂节气出游踏青的打算,虽然很多家庭都把SUV作为家庭第一款车,但在舒适度和内部空间上选择一台MPV是最好不过,GL8奥德赛这对全享型MPV深得广泛好评和市场的追捧,加之前不久全新一代GL8上市,让它的竞争力再次提升,虽然是老生常谈的选题,但依然不妨碍将它们直面对比。

此次别克全新GL8在整体售价上要比对手要高出不少,所以我们选取了比较接近的两款车型,分别为别克GL8 2017款 28T 豪华型奥德赛 2017款 2.4L 至尊福祉版奥德赛在售的有5款,售价区间为22.98-29.98万,全系搭载2.4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较低的售价以及出色的底盘调教是它的优势。

● 外观对比:GL8尺寸优势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