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Arteon德国售价公布 率先开放预订

2017年03月10日 19:27:1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中,大众全新五门GT车型Arteon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Arteon率先在德国本土市场开放预订,2.0T汽油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9,325欧(约合人民币36万元)。

大众Arteon同时提供汽油动力版本和柴油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汽油动力车型搭载一款2.0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0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并且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2.0T汽油版本车型在德国市场中的起售价为49,325欧元(不含任何选装套件)。

大众Arteon采用了更加实用的尾部设计,从而使行李厢空间更为充裕。新车的行李厢容积为563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达到1,557升。同时,用户可选购Elegance、R-Line等不同的配置版本,并且可选装包含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按摩座椅、双色调Nappa真皮内饰等在内的一系列套件。

此外,大众Arteon还配备有全数字化仪表组和全新设计的9.2英寸平视显示屏,载入全新多媒体信息系统,并且支持手势控制。新车将在德国埃姆登工厂投产,并于2017年6月中旬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