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大迈X7本月22日上市 预售10.49万起

2017年03月10日 21:46:2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众泰大迈X7将于3月22日上市发售。据悉,大迈X7先期在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49-13.09万,新车已于日前开始接受预定。

大迈X7明显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其中前大灯与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风格。尾部方面,贯穿左右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使车尾更具辨识度,彰显出更加大气稳重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型SUV。内部采用五座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实现4/6比例放倒。

来到内饰部分,大迈X7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思路,红/黑双色配色明显主打时尚运动风格,而深色皮革搭配仿木纹饰板的设计更偏向于大气豪华的居家风格。配置方面,大迈X7配备有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大迈X7先期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0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大迈X7未来还有望推出1.8T及2.0T车型,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T600的成功中,众泰汽车看到了借鉴带来的好处,因此一发不可收拾。众泰也几乎成了模仿的代名词,“今生能不能开上XXX,就看众泰了”已经成了网络流行段子,众泰官方对这样免费的“病毒式营销”似乎也很满意,这回更是把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模仿了一把,这样的做法就仿佛是在说,“神车你来啊,不服来打我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