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首款电动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中国或为首发市场

2017年03月11日 10:07:1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宾利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型EXP 12 Speed 6e意外亮相正在进行的日内瓦车展。宾利之所以研发此款车,主要是为了探寻量产电动车的可能性。宾利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一旦量产,中国或成为首发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宾利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型EXP 12 Speed 6e意外亮相正在进行的日内瓦车展。宾利之所以研发此款车,主要是为了探寻量产电动车的可能性。宾利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一旦量产,中国或成为首发市场。

宾利指出,该款车与2018年即将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宾利添越不同,是全新的尝试。如果上海和美国卵石滩的VIP客户和分析人士对该款概念车的反馈良好,宾利将于2021年量产该款纯电动敞篷车。

宾利设计负责人Stefan Sielaff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外后视镜则采用摄像头取代了传统反光玻璃,外观圆润流畅、雅致优美,颇似隐形飞机机身造形。

EXP 12 Speed 6e的前车罩置有两个进气口,散热能力较强,拥有水晶切割的圆形LED头灯,富有立体感的网状格栅,其表面醒目的熏铜色涂装,更突显其车身的纯白色。在启动之后,白色的“6e”标志也呈现在格栅之下。

新月形的方向盘上配有两个控制键,分别用于即时加速以及在不可控情况下的限速操作。在控制台的中心配置了曲面玻璃高分辨率OLED屏幕,能够控制导航系统、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

但是宾利并没有公布该款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尺寸或性能等数据,但就目前报道的情况来看,极有可能是一款高性能车辆。

宾利代表表示,该款车型既可使用快速感应充电功能,也可使用装置在牌照下方的电源插孔进行交流电源充电。

此次在日内瓦展出的宾利EXP 12 Speed 6e是敞篷版,但是Sielaff透露,概念车一旦量产,有可能配置可折叠软顶而非硬顶。一旦量产,宾利表示极有可能在中国首发。作为一款纯电动豪华车,该车型有望平缓中国用户对环境的担忧,对有钱人更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宾利汽车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erheimer表示,“我们预测全球很多大城市需要作出变化,不然空气质量会越来越糟。”紧接着Duerheimer指出,北京、上海、伦敦、巴黎和洛杉矶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在发生变革的区域,宾利要么是给出自己的答案,要么就退出市场。宾利因此推出电动车,为倾向电动车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