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定名XT4 或年底推出

2017年03月12日 07:50:13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谢鹏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确认旗下全新SUV车型定名“XT4”,而非此前传闻的“XT3”。XT4定位在XT5之下,竞争对手预计是宝马X1长轴距版和雷克萨斯NX等车型。(本文配图为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高层Johan de Nysschen向媒体承认,凯迪拉克确实有研发紧凑级SUV的计划,但暂时无法给出具体的发布日期。他们看到一些海外媒体在报道其全新SUV车型测试车的谍照时将这款车的名字猜测为“XT3”。Johan认为,在错误的命名被广泛传播之前,官方有必要出面澄清一下新车的正式定名实际为XT4。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4与XT5一样基于C1XX平台研发而来,外观采用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XT4会在年底的2017洛杉矶车展首发,随后上汽通用于2018年引进国产。

XT5

同时,Johan还透露,从目前的产品线上看,由于XT5和凯雷德之间还存在产品空缺,因此凯迪拉克还计划推出一款在定位上针对沃尔沃XC90奥迪Q7的全新7座SUV车型,该车的发布时间将在2018年末或2019年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