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图详解法拉利812 Superfast 百公里加速2.9秒

2017年03月12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发布了新车812 Superfast。这辆一亮相就抓住了所有人眼球的汽车究竟有怎样的与众不同之处呢?下面来自于法拉利官网的动图详解,似乎能为大家带来一点儿启发。

在外观上,法拉利812 Superfast在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同时,更考虑了外形的时尚和考究。

1001

1002

在内部动力上,法拉利812 Superfast搭载6.5L 自吸气v12发动机,在8500转速的情况下,可输出800cv的动力,功率高达123cv/L。

1004

正是由于有了强大的动力系统作为基础,法拉利812 Superfast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而0-2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7.9秒,这在当前的豪华超跑界,也绝对是一个让人咋舌的速度。

1003

法拉利812 Superfast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340公里,绝对满足超跑爱好者们对于极限速度的心理需求。

1005

此外,法拉利812 Superfast采用电子与机械混合的转向系统,使车辆在转弯过程中前后轮转向保持一致,车辆的稳定性也因此大大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