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款7座的标准, B级SUV, 日系VS美系

2017年03月13日 07:43:04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二胎政策”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然而随着家庭人口数量的增加,人们对于车内空间的渴求正由“锦上添花”向“雪中送炭”进行转变。说起空间,七座SUV的优势毋庸置疑,接下来看看下面这两款车型。

汉兰达&锐界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前脸运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强调车型本身的定位与个性,厚重的多横辐前脸造型与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相连。

全新锐界的外形相比老款没有太多的联系,毕竟两款车型的定位已经产生了差异。新款7座的定位使他的尺寸更大,长度达到了4878毫米,足足增加了约18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50毫米,对比汉兰达优势非常明显,这点对于以大为美的国人来说应该是喜闻乐见的事情。

相比老款车型,汉兰达内饰的变化比外观更加夸张,你完全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把车标挡上,你完全不会联想到汉兰达,换代的相当彻底。更加注重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很强,而且还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在储物细节方面都体现出日系车那种人性化设计,方便程度同级罕有。

全新锐界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福特车型的一贯风格,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更加强调立体感。可以做到这点也是SYNC II多媒体系统的功劳,你会发现整个的中控台面板按钮并不多,因为众多功能都可以通过上面8英寸的液晶屏来完成,所以设计师有意减少了物理旋钮的使用。内饰用料方面较为常规,中控台覆盖了软质塑料,但在配色方面搭配银色饰条,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汉兰达2.0T以及3.5L车型的顶配车型均配备了包括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手机版G-Book、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锐界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支持多点触控、手势缩放和手写输入功能的8英寸触控屏。SYNC 3车载互联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可进行模糊搜索,用户可运用口语化指令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功能,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防眩目LED前大灯、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带泊车出库辅助功能)、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和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将提供2.0T涡轮增压以及3.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2.0T发动机与雷克萨斯NX搭载的那台发动机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3.5L发动机则与老款汉兰达一致,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33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全部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锐界V6车型采用七座布局,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7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