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存燃料泄漏 KTM澳大利亚部分召回

2017年03月13日 19:28:06
分享到:
来源:达摩院

近日,据澳洲媒体称,KTM澳大利亚召回时间在2016年5月18日至2017年2月17日销售的KTM 1290 SUPER DUKE GT,原因是该部分车型可能存在燃料泄漏的危险。据悉,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发出自愿回收通知称,如果该车发生燃料泄漏,可能导致损害甚至可能导致火灾。车主将收到KTM当地官方的邮件联系,可到KTM授权的经销商处,检查和免费维修他们受影响的摩托车。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KTM总共有五次召回,与川崎相同,仅次于本田六次。敢于表明自家产品出问题,及对产品召回是大企业对社会负责的表现,也有利于企业改善产品及服务质量。

KTM 1290 SUPER DUKE GT刚刚登陆国内市场,其“先天”优越的拉力越野基因,拥有输出较强的大双缸发动机,及丰富的人性化电子系统。除了这些“硬件”之外,售后服务质量相信也是KTM的亮点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