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凌轩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外设计的自主MPV 发布预订就破千

2017年03月13日 19:59:21
分享到:
来源:老刘品车

3月初有一台还未上市就让包括宝骏730风行S500在内的中型自主MPV深深担忧自己地位的新车,面对过去一年同比增长接近20%的总销量,越来越多品牌挤入了MPV这个迟早都会火爆起来的新市场,而这台足以撼动所有同级MPV的车型就是来自长安凌轩

早在这部MPV还没有正式亮相前就已经有很多人认为其优于宝骏730的,而众所周知,作为同级这一细分市场的王者,宝骏730早就成为了神车,而在与凌轩的对比中让其最先处于下风的最明显的就还外观设计,标志性的机翼型三幅镀铬横格栅在双边采用了鹰眼造型大灯,而下部回形大灯也同样出色。

此外,这台新车之所以能够在颜值上斩杀所有同级对手,还要归功于长安获得了20余项造型大奖的全球设计平台,侧身平直的线条、车头车尾均采用的条幅镀铬装饰、稳重大气的整体框架造型都是这台车的设计优势;只不过需要说到的是,侧身的这个小规格轮圈确实让其轮拱处略显单调。

MPV车型最重要的空间上,虽然在与宝骏730的比拼中,凌轩的宽度与长度均处在下风,但是最关键的轴距比较中,凌轩却以微弱的10mm优势战胜了“宝骏神车”,而2+2+3的布局也完全没有任何一个部分显得紧凑,这自然有多达9种魔术座椅组合的功劳,也能完全满足高大身材的人士在做后一排乘坐;同时,2/3排也都配置了独立空调出风口。

内饰设计上,对称的“T”形布局非常简单,而双色的拼色包裹与装饰同时还加入了部分木纹饰板与钢琴烤漆面板,这同样是对于车辆“低价高端”定位的支持。而在配置上,搭载全新in Call3.0+4G 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新车能够全面享受语音控制、移动互联、远程安全监控等等便利功能;而来自博世的最新ESP也进一步保证了驾驶与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自吸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达160N·m,传动上则采用了6MT,而1.5T车型还将额外配置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换档极为敏锐,其最大功率可达115kW,较宝骏730有着5kW的优势。承担着品牌MPV市场形象塑造与自主品牌突破的凌轩,在如今重金重力打造下毕竟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凌轩
凌轩
指导价:7.69-11.0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9-11.09
MP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