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8AT/增柴油 新款哈弗H8/H9或5月上市

2017年03月14日 10:01:2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新款H8及新款H9车型有望于今年5月初正式上市。据悉,两款新车将换装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和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或达到251马力,而新增的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方面均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两款新车还将针对外观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预计内饰及配置也将升级。

新款哈弗H8外观

此前曝光的新款哈弗H8申报图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哈弗H8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盾形的黑色中网搭配镀铬边框,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银色装饰,视觉效果显得更加霸气。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尾部的“HAVAL”英文字样标识移至了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之上,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

新款哈弗H9外观

此前曝光的新款哈弗H9柴油版申报图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哈弗H9(柴油版)车型的多幅式进气格栅相较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更具肌肉感。而在车尾部分,新款哈弗H9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车身尺寸也与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轴距2800mm。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有全景天窗、大灯清洗、电动侧踏板、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系统等。车轮部分,新车提供265/60 R18和265/6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和多种样式的轮圈可选。

新款哈弗H8/H9内饰

此前曝光的新款哈弗H8内饰谍照

此前曝光的新款哈弗H9内饰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哈弗新款H8/H9的内饰布局均有所调整,二者的仪表盘造型由双炮筒式变为一体式,中控台排挡座处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周围区域布局也经过重新规划:全地形反馈系统旋钮位置后移,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和低速四驱的按键整合,更显整洁。除了上述变化外,现款H9车型上位于挡把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也被移动到了多媒体按键区左侧。

新款哈弗H8/H9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哈弗H8/H9有望换装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1马力,相比现款增加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以替代现款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新款H8/H9还将增加搭载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