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真的可靠吗?坏了都没地方修!

2017年03月14日 20:31:19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由于政府的政策原因,现在越来越多人购买新能源车型,不仅不用摇号,还能享受新能源补贴,于是各大车厂都纷纷推出新能源车型,至于新能源车是否可靠?来看看近年来新能源车的召回状况吧~(数据源于第一电动)

特斯拉Model S 召回时间:2015年11月 召回数量:9万辆

召回原因:Model S车辆前排安全带有可能没有被正确地固定到外侧膝部预警器上。

腾势电动车 召回时间:2016年10月 召回数量:759辆 召回原因:由于供应商高田制造原因,导致碰撞传感器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气囊自爆或车辆达到起爆条件时不起爆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Leaf电动车 召回时间:2016年3月 召回数量:4.7万辆 召回原因:可能刹车存在问题。

三菱i-MiEV电动汽车 召回时间:2016年3月 召回数量:3373辆 召回原因:“i-MiEV”电动汽车所搭载的驱动用蓄电池(电池集中管理单)存在故障风险。

大众e-Golf 召回时间:2016年3月 召回数量:5561辆 召回原因:高压电池管理系统过分敏感可能误将内部电流浪涌当成电池临条件,从而导致车辆的电机熄火停转,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一汽红旗H7 PHEV 召回时间:2017年2月 召回数量:154辆 召回原因: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燃油喷射泵定位夹具调整出现偏差,使得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燃油喷射泵有可能出现渗油风险,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自燃,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

召回时间:2017年2月 召回数量:2800辆 召回原因:因燃料电池汽车电池系统隐患。

宝马i3增程版

召回时间:2017年3月 召回数量:358辆

召回原因:由于邮箱通风管布置不合理,在车辆行驶颠簸时,可能同周边的线路发生摩擦,长时间磨损后通风管可能磨穿。若油箱通风管最终磨穿,则燃油蒸汽泄漏,增大了车辆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