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RV终结者在台湾上市了,售19.5万起

2017年03月14日 20:37:12
分享到:
来源:大话汽车

作为Toyota进军Compact SUV市场的首发大作,C-HR从2014年概念车现身,一直到量产化的过程,在全球各地皆引起高度的关注,最近,它在台湾上市了,3款车型包括89.9万的经典型、95.9万元的豪华型、以及107.9万元的尊爵AWD,约合人民币19.5万、20.8万及23.5万。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其前视造型延续TOYOTA Keen Look家族风貌,以水箱护罩与飞翼式造型头灯连成一气,使车头造型更显利落,再加上菱格网栅的梯形下气坝设计,呈现更为低伏、具侵略性的动感风格。从车侧看去,车顶线自前挡玻璃向上爬升,并在过了B柱之后即刻往车尾收束,最后于C柱切削而下,再搭配车顶的鲨鱼鳍天线以及大面积扰流尾翼,为C-HR带入跑车化的性格。

车侧Coupe-like流线身形,以向后低伏的斜背设计,结合隐藏式后车门把手,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下车身厚实饱满轮弧结合侧裙线条,搭配17寸五幅式动感铝合金铝圈,传递运动化跑格之诉求。车尾视觉则延续钻石概念,打造独特立体的轮廓线条,并运用几何造型高亮度LED导光条尾灯(尊爵AWD),增添科技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此外,C-HR的后备厢储物空间约为370L。

内装方面,高阶车型加入消光金属饰条,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强化质感,以驾驶为取向的前座设计,及简化过的中控台按键设计,增添不少科技感。全车系配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车、双区恒温空调、中置4.2寸TFT显示幕的双筒式仪表、与整合7寸触控式萤幕的Drive+随行驾驶系统,豪华型以上车型则多了Keyless及可点缀车室的氛围灯。

安全辅助部分,全车系标配ABS、BOS、EBD、BAS、斜坡起步辅助、VSC车辆稳定、TRC循迹防滑及DSC档位误入动力限制系统,被动安全更多达7具气囊,豪华型以上车款增加方便的倒车显影与定速巡航,而採四驱设定的顶规尊爵车型,则搭载DCT动态扭力控制,使其有更佳的操控表现。

而且从空间上来看,它也不会逊色多少,拥有4360*1795*1565mm的车身和2640mm的轴距,并且在配置上相当的丰富,标配的真皮座椅,C-HR所采用的饰板并非纯黑,而是在黑色之内加入许多金属粉末,为覆盖之处带来银光闪烁的效果。

另一个重点则是继PRIUS后,C-HR成为第二款采用新世代TNGA底盘(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车款。新世代TNGA底盘以低重心设计,有效减少过弯侧倾,增进驾驶安心感及乘坐舒适性;并且将轮拱外扩、轮距加大,提升抓地力度及操控平稳性。悬吊系统则采用前独立麦花臣、后独立双A臂悬吊,同时兼顾转向灵敏度,与清晰的路感回馈,让驾驶者尽情享受操控乐趣。

动力方面,1.2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的CVT自动变速器;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2组电机,输出功率高达90kW,热效率超过40%。混动版本油耗为3.3L/100km,1.2T车型油耗为6.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