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清这5种摄像头,开车才不会被罚款!

2017年03月14日 20:50:57
分享到:

有多少车主开车的时候因为违章,被摄像头拍到并扣分罚款过?事实上如今马路上的各种摄像头是越来越多,有时候一个没注意就被摄像头拍下了。不过马路上的摄像头也分为好几种,只有看清这些摄像头才能避免被罚款!

1,电子警察

电子警察主要是抓拍一些违章画面,对于马路上的这些违章行为,都有非常强的抓拍能力。就好比乱变道、占用公交车道、乱掉头、逆行、闯红灯、压线行驶等这些违章行为,都会被电子警察清楚的抓拍下来!

有些车主会认为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抓拍到,事实上这种摄像头晚上也有着非常强的识别能力,所以车主们也千万不要心存侥幸!

4,拍违章停车

有一种摄像头专门是用来抓拍违章停车的,在一些车站周围。或者小区附近等禁止停车的地方,都能够见到这一类摄像头。如果是出现车辆逆行、客车非法上下客,这些都会被抓拍!

3,车流监测型

有一种摄像头作用不是抓拍违章,而是用来统计不同时段的车流量,这样就可以提供实时的数据,以更好的控制红绿灯的时间。这种摄像头大都汇出现在电线杆,或者是警示灯上面,所以见到这些摄像头就不需要太担心!

4,超速摄像头

对于这一类抓拍超速的摄像头,大都会比较隐蔽,甚至还有一些是安装在高速护栏下面的。对于车主们来说不仔细观察,根本就难以发现,当车子经过的时候看到闪了几下,就说明你被拍下了!

5,一排摄像头

当我们开车通过路口的时候,经常就会见到一整排的摄像头,这些摄像头主要是出现在限速60的高速路上,也有一些会出现在高速桥下,一般很难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