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置跑车的传世精品 丰田MR2将重出江湖?

2017年03月15日 06:52:07
分享到:

86的重出江湖让再次在小跑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建构了TOYOTA在90年代经典大当家SUPRA的重启计划。

随着SUPRA正式亮相之日越来越近,如今又传出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那就是当年被誉为经典的中置引擎小跑车MR2也有可能宣告复活?

TOYOTA现今的性能车部门GAZOO RACING掌门人Tetsuya Tada,日前在接受外媒EVO专访时,意外谈到除了已经亮相的86、准备亮相的SUPRA之外,还即将会有第三款跑车产品,共同组成TOYOTA的跑车三兄弟阵线。

TetsuyaTada说的不多,但明白指出会有第三款跑车产品,而且将会很快。而以口袋名单来看,80~90年代风光一时的CELICA与MR2都是很可能的选择。但目前外媒却一致认为最终出场的将会是MR2,WHY?

考虑到TOYOTA已经有了两款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跑车车型来看,同样采前置引擎的CELICA出线机率确实不高,同时Tetsuya Tada也意有所指的暗示,这第三款产品是富有乐趣的。

谁还能比轻量化的中置引擎小跑车有乐趣呢?

但由于TOYOTA之前就已经有传出S-FR的生产计划,但S-FR却是不折不扣的FR配置,如果像当初说的,S-FR已经是开发预定产品,那要整个砍掉重练也不太符合经济效益,更何况TOYOTA目前并没有中置引擎底盘平台,因此MR2是否能真的再次现身仍有一定变量。

不过Tetsuya Tada说到,TOYOTA一定会把大家喜爱的跑车产品陆续开发出来,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