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娱乐圈一线女星豪车大比拼,果然她的车最豪

2017年03月15日 18:24:55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null

范冰冰:奔驰G55 价值225.8万

出道至今,范爷从来都是昂着头做人,一股傲气征服了多少观众。而霸气的范爷开的就是霸气的奔驰G55!对了,据说李宇春也开这款车。报价为225.8万。范冰冰范爷最喜爱奔驰车,她手里不仅有霸气的奔驰G550越野车,还有奔驰S级轿车等豪车。

null

章子怡:保时捷911 147.6-330万人民币

章子怡的豪车比我们的手机还多,她手里的保时捷911只是众多豪车中的一辆,价值147.6-330万人民币。

null

赵薇:奥迪A6 价值38.3-74.26万

赵薇早已不是刚出道不经世事的小燕子了,现如今的她非常沉稳、低调。亿万票房的电影导演和身价不菲的酒庄庄主是她现在的身份。赵薇还有两辆宝马、一辆道奇公羊和一辆价值300多万的保时捷跑车。

孙俪:牧马人Jeep奥迪TT跑车

随着在娱乐圈赚得越来越多,孙俪的座驾也由大众甲壳虫换成了奥迪的TT跑车。

张柏芝:兰博基尼 价值300万

张柏芝的豪迈在娱乐圈女星中是少有的,张柏芝曾抛豪语:"车子是用来衬衣服的。向来喜欢豪车的张柏芝,除去300万的兰博基尼,还有奔驰、保时捷、宝马等为数众多的一线豪车。

杨幂:奔驰C280

一部大热的《宫锁心玉》让杨幂一跃成为内地的一线女星,40万一集的天价电视剧片酬冠绝女明星,多单百万代言更令其成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成为娱乐圈新生代花旦的第一富婆。

欧式风格装修奢华的千万豪宅早已经在其名下,而座驾更是从当初的三菱,变成现在的奔驰C280,从内到外都完成了华丽的蜕变。

null

蔡依林: INFINITI跑车

作为华语歌坛风头最劲的“天后”和“吸金女王”,蔡依林年收入破亿,身家更是5亿开外,堪称娱乐圈数一数二的未婚富婆。

其位于台北的豪宅,市价仅4亿新台币,尽显天后的身价。在苏州中海御湖熙岸,蔡依林也有自己名下的物业,同样价值千万。百万的英菲尼迪跑车,更是符合蔡依林动感时尚的品味。

null

谢娜:路虎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谢娜在《快乐大本营》打拼十年,加上拍摄了无数的广告,早积攒下数千万的身家。嫁给张杰之后,男方全部上缴收入。

去年两人奢华的婚礼就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看看谢娜在北京价值两三千万的奢华别墅和过百万的路虎豪车,一线女主播的地位展现无遗。

null

林青霞:劳斯莱斯幻影 价值618-1888万

在娱乐圈被称为教主的林青霞则有一辆价值618-1888万的劳斯莱斯幻影豪华车,其它的女明星羡慕不已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