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即将进入中国的SUV简直太漂亮

2017年03月16日 07:00:26
分享到:
来源:车榜

本月9号,日内瓦车展在瑞士举办,不少车厂都将本年度最重磅车型搬上站台!不过车榜君今天没办法把所有新车讲个遍,那样没多大意义。更重要的是要让大家知道下面这几款即将引入中国的SUV就可以了!帅到爆炸的它们,让我有理由相信这些SUV会是2017年度颜值最高的一波:

 

日产逍客
 

亮点:中期改款

进入国内时间:近期

价格:14—19万

作为日产旗下最畅销的SUV,逍客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了调整,采用了与新款奇骏较为相似的家族前脸造型,车身的线条更加立体动感,特别是显眼的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辆车在视觉上更加出众!


 

不过新车最重要的提升还是它将搭载半自动驾驶系统:Piloted Driv 1.0。这套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自行控制方向盘转向、油门和刹车,实现自动驾驶!类似于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保持功能,进入提升逍客作为家庭用车的实用性。但该套系统并不支持主动变动和并线功能!预计2020年会将该功能加入此项系统。

沃尔沃XC60
 

亮点:新一代车型

进入国内时间:2017年第四季度

价格:预计35万元起售

出生了9年的第一代XC60由于无法抵挡对手各方面的冲击,终于进行换代!显而易见:全新XC60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竖式尾灯组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简约而动感的车身侧面腰线,让新一代XC60的车身显得更宽大,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极富立体感:漂流木的内饰材质从左至右贯穿整个座舱。与XC90一样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大屏,内置Sensus智能交互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XC60这一拳头产品,沃尔沃开发出了三项全球首创的智能安全科技,包括了:紧急避让辅助功能,相向来车自动避让功能和带自动转向盲点监测功能。这三项功能均是针对真实路况当中经常发生的事故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

有消息称,在今年的12月份,国产版的XC60将会上市。介时,全新的宝马X3并未上市,Q5面临换代,挡在XC60的对手只剩下奔驰的GLC。但两者在品牌上存在着一定差距,未来新一代XC60能不能打好这场战,我们拭目以待!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亮点:全新车型

进入国内时间:预计年内

价格:或50万元起售


 

阿尔法罗密欧在意大利是著名的跑车品牌,素有“平民级法拉利”之称,这台Stelvio将是阿尔法罗密欧有史以来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定位中型车。更为重要的是,这台中型SUV也将进入中国市场淘金!从外形来看,Stelvio极具辨识度的,意式设计做到了个性与偏执。

Stelvio内饰通过采用大量的木纹装饰来增加车内豪华感,但运动气息依旧存在。三幅平底方向盘手感出众,换挡拨片、中控大屏、双筒式仪表盘均有搭配

动力上,Stelvio普通版搭载了一台单涡轮双涡管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匹,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可谓来者不善!

DS7 Crossback
 

亮点:全新车型

进入国内时间:预计年内

价格:25万元起售

 

DS7 Crossback(以下简称DS 7)的亮相宣示着DS品牌全新旗舰车型的到来!新车定位紧凑型SUV,DS7与标致40085008雪铁龙C6同样出自EMP2平台。

法国人向来都不缺乏艺术细胞,在汽车上亦是如此。DS7外观造型上夸张另类,加入菱形格装饰的日间行车灯显得更加精致;内饰部分,主打理念仍旧是皮质包裹的豪华感。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1.8T发动机,此外还有插电式混动系统和混动四驱车型可以选择!

图片自上而下分别是DS7的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尾灯、侧裙标识
 

而更加重要的是,未来DS7车型将在深圳工厂进行国产,价格定位上与BBA中的Q3、GLA、X1车型重叠!

斯巴鲁XV

亮点:新一代车型

进入国内时间:预计年内

价格:19—23万

 

斯巴鲁XV是一款翼豹两厢版为基础,进过加高底盘和增加运动套件而来的跨界车型。新一代车型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条幅并辅以黑色网状材料,还使用了全新鹰眼造型的大灯组,视觉效果犀利!

新一代车型虽然车身更高,但重心降低了5mm。将搭载2.0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当然,斯巴鲁标志性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在新车上是标配。新车有望在年内进入中国!

路虎揽胜星脉
 

亮点:全新车型

进入国内时间:预计年内

价格:介入极光与揽运之间

或60万起售

为了填补揽胜极光以及揽胜运动之间的市场空白,日前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路虎揽胜星脉的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新车采用了跟捷豹F-pac相同的全铝车身结构,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让星脉的风阻系数仅有0.32。

星脉如同一款概念车,厚重与豪华间透露着灵动与科幻,在家族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压低车顶高度,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高光黑的车身配色诠释着奢华与典雅,似乎越野的味道淡了一点!



路虎揽胜星脉的内饰设计整体观感较为简洁。以米色和黑色作为主打配色,氛围典雅。中控台的功能已经完全被弱化,所有功能通过上下两块梯次布局的10英寸触屏显示器取代。另外在下方的显示器位置则保留了为数不多的三个物理旋钮。

目前星脉已经在英国市场公布了起步售价:44830英镑,约合人民币37.88万元,而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后,星脉将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向全球市场。进口版在国内的售价估计不会低于60万,但对于具有强大购买力的国内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根本不算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