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中型SUV怎么选 KX7/汉兰达/锐界对比

2017年03月16日 18:35:1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

7座SUV近些年在国内可是一点儿也不缺市场,不论是低价位的入门7座SUV幻速S3,还是各种花式加价的汉兰达锐界,它们仿佛都在告诉我们:7座SUV是刚需。的确,由于不少中国家庭目前都只有一台家用车,而它却要同时兼顾全家人的出行,给家里购置大物件时需要平整宽大的后备箱空间,出行游玩时又需要一定应付烂路的通过性。这么来看,一台7座SUV的确可以完成不少家庭一车多用的愿望,本文就即将在今日上市的国产起亚KX7与先一步国产的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进行对比,看看谁才是你的菜。

车系售价:

外观对比:

外观虽然是见仁见智的部分,但不得不说锐界的确在尺寸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在造型方面,三款车型风格有着较大的差异:KX7整体造型流畅,仍然算是颜值较高的一位;线条平直的汉兰达则非常具有力量感;锐界尽管块头最大,却有着一定的运动范儿。

内饰对比:

座椅对比:

动力对比:

对比总结:

作为7座SUV,消费者最看重的地方仍然是它们在空间、动力还有油耗上的表现,总体来看,目前已经上市的汉兰达和锐界在空间上的表现都能获得消费者一定的认可,KX7作为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在上述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我们期待,不过可以感受到的是,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在内外设计上的确有着不俗的实力,相信日后也会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来源:网通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