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强悍性能——2018奥迪s4带你飞

2017年03月17日 08:17:32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奥迪的两大竞争对手最近都明白一个道理,原来在超高性能跑车和家用轿车之间还有入门级运动型轿车很大的生存空间,比如说梅赛德斯推出的AMG 43,以及宝马的M系列轿车。和奔驰、宝马相比,奥迪S型轿车已经有25年的历史,它比A系更动感,但是比超高性能的RS跑车略逊一筹,这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S4了。

额外的21马力和44磅的扭矩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在2018款的奥迪s4里,他的表现着实称得上是可圈可点。

奥迪公司今天宣布,2018款的s4 60英里加速达到了一个4.4秒的成绩,这与2013年MotorTrend对于当年款的s4测试后预测的数据一致。当然这个成绩可能是奥迪的保守估计。

我们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见到这辆s4,它配置一台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拥有354马力和368磅的扭矩,今年春天在美国的车市开始发售。

此车配备一台标准8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输送至前后轮胎。尽管此车没有手动挡版本和双离合器版本,但是基于8速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奥迪此举可能会引起公众的一番争论探讨。

当他在不久之后到达销售商的展厅的时候,相信消费者都会对它的价格有一个大概的估计,当然这不会很便宜。奥迪的人员似乎有一点幽默,因为此车的最基本款被他们成为“Premium Plus(超级增强版)”,升级型号的名字听起来还比较正常,他们称它为“Prestige(威望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