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资3000块,这几款SUV也照样开回家!

2017年03月17日 11:12:3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我们常说买车要看三点,好看,好开,好用。可月薪只有3000块能买到什么样的车的?日常代步,样子过的去就好!空间想要大一点,东西可以放得多嘛!不过一定得是自动挡,因为上下班走走停停,操作得方便!还有尽可能的省油一些吧,毕竟工薪阶层日子也紧巴!(Are u kidding me?)

以上种种,好像要求有点得寸进尺。不过你还别说,在自主品牌里面,就偏偏有能满足你这么多挑剔要求的车。会长总结了一番,找来4款性价比高的SUV。以你这工资水平,妥妥的!

 

江淮-瑞风S2

官方指导价:5.88-7.68万

新款瑞风S2取消了原有的五星LOGO,换装全新的英文字母品牌LOGO,并针对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内饰采用大量软质材质包裹,触感很好,加上拼色的设计理念让人不会感到单调,充满着活力与激情。

瑞风S2全系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曾在“2011年“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榜上有名。可见技术的成熟积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的变速箱。尽管动力表现一般,但换挡的平顺性,在这款车上还是表现得很好的!

哈弗-H1

官方指导价:5.49-7.19万

哈弗H1车头采用了两幅式进气格栅设计,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在一起。前后带有大面积银色保险杠护板,在强化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兼顾了实用性。内饰上,采用的是红黑套色运动座椅,香槟金色中控台用镀铬饰条加以点缀,提升了了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H1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和6挡半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一般,燃油经济性可观。

长安-CS15

官方指导价:5.79-7.39万

长安CS15是款充满个性的小型SUV,外观上整体造型时尚前卫,身形大大方方,从视觉上看很有力量感。内饰上中控台采用飞翼式造型,布局简洁紧凑,面板材质较硬。

动力上,CS15采用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5挡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对比同级其他车型的CVT变速器来说,CS15的双离合在动力方面具有相当好的表现。鉴于它的高性价比,这款车还是值得大家考虑。毕竟它在自主小型SUV中还是占有很大的竞争力。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09万

飞翼式中网,鹰眼式大灯组,加上18寸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这些东南DX3的这些时尚素相信能抓住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内饰上线条简洁,中控台采用上软下硬的材料搭配,整体触感良好。而9寸的六边形超清彩色触摸屏,看起来很时尚,超有高科技的感觉!

动力上,DX3采用1.5T/1.5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56匹,配合CVT无级变速箱,能模拟8个前进档,并且带有雪地,运动以及手动三种操作模式。这么便宜的价格能买到带涡轮的发动机,动力也还可以,还带三款驾驶模式,已经是超级划算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