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面标线和标牌上的不一样?交警告诉你应该这样做!

2017年03月17日 20:48:42
分享到:
来源:小白车务

开车在路,地上,路旁,空中到处都是交通标志,已经够让人有点犯晕,但如果碰上标志标牌和地面标线不一致的情况,简直都不知道怎么开车了。

就在最近,一个杭州刘车主抱怨到,自己杭州体育场路出发,从钱江三桥下桥后,第一个路口是一个三叉路口,风情大道在这里稍稍有个右转弯度。

上方悬挂的标识标牌显示,右侧两个车道,均为直行,可地面标线却显示,最右侧的为右转弯。自己一下子懵了,到底按地面标线指示走还是按标牌指示走呢?

交警是这样回应的:以空中的指示标牌为准!级别按这个顺序:交警指挥>指示灯>空中指示牌>地面标线 。

一般来说,标识是必须要统一的。如果有司机真是因为上方标志标牌和地面标线不符而走错道、收到了罚单,可以向交警部门提起申诉进行撤销。

所以我们以后遇到标识不统一的路口,必须谨慎驾驶,不能随意变道。不然吃了违章也是没办法申诉撤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