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迪丽热巴来了 瑞虎7也来了 这对CP很带感

2017年03月18日 08:28: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伴随着迪丽热巴的加入,奔跑吧兄弟也正是更名为《奔跑吧》。在大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束后,胖迪与高伟光的CP也开启了霸屏模式虐狗无数。可惜这一对CP还未炒多久,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热巴却有了新欢,话说这新欢为何方神圣,为何如此之神速俘获女神芳心?继续往下看。

null

3月15日下午,奇瑞汽车在杭州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活耀不凡 TIGGO瑞虎7牵手《奔跑吧》”签约仪式,宣布瑞虎7作为《奔跑吧》节目官方指定用车与浙江卫视正式缔约。是的,你没有看错,瑞虎7从一众竞品车型当中脱颖而出与跑男兄弟团一起奔跑。

为什么是瑞虎7呢?

null

猎豹一样的速度:作为跑男的座驾,首当其冲便是快,瑞虎7百公里加速10.2秒,刚起步就能迸发出内心的轰鸣。1.5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组成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在提供极致迅猛加速能力的同时,更令油耗低至百公里6.3L。 (动力方面,有三种组合共9款车型,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动力匹配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5款,匹配DCT变速箱2款,2.0L自然吸气动力匹配奇瑞自主研发的7速CVT变速箱2款。)

null

放心无忧的安全:在兼顾况的同时,当然还要保证安全,瑞虎7整车采用一体化笼型车身结构设计,全车高强度钢用量超过60%,6处关键部位使用豪车级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有效提高正侧面撞击的抗击能力,周全保护车内乘员的人身安全。

null

null

诱惑人心的颜值:瑞虎7的设计理念来源于自然,汲取大自然的水动力,以奔腾的水流为素,展现出被水冲刷后的优美线条和蓄力向前的力量;两道腰线以不凡气势的硬朗线条从尾部贯穿至车身转向灯,犹如快艇在水面上划过的破浪,使钢铁散发出极具动感的生命力,让人蠢蠢欲动,跃跃欲试;还有那入目即夺目的三叉戟氙气大灯,锐利有型,融合了现代时尚与自然生动之美,内部三叉戟式镀铬饰条与双L形氙气大灯相辉映,光芒耀眼;尾部呼应了前脸的设计,采用了矩形式LED点光源,点亮后呈现三条深深的爪印,科技时尚中透着鲜明的层次感。这样动人的颜值,这样动人的身型,如何不叫年轻的心深陷其中?

null

温文尔雅的气质:中国有句古话“上善若水”,意思是说最高境界的善行,如同水的品性一样,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而奇瑞品牌的核心特质为务实、理性、可靠、包容,正吻合了如水一般得踏实、包容性强。瑞虎7采用轻奢撞色黑棕内饰,座椅由澳大利亚著名座椅FUTURIS研发团队开发,提升了靠背侧翼的包覆性和腰部的支撑性,更加精致。把舒适感推向极致,消除驾驶疲劳感,安全性大大增强,尽显人性化设计理念和体贴关怀。中控台中央是一块9英寸的触摸屏,包括空调风量调节在内的大部分功能都整合在中控屏内。0.92㎡超大面积全景天窗,配合大尺寸侧窗设计,空间更开阔,光线更充足,带给驾乘者更为明亮、舒适的氛围,让美丽的夜空尽收眼底。

null

坚挺独立的韧性:奇瑞瑞虎7是一款基于瑞虎TX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外观也能让人联想起代表了奇瑞造车前瞻理念的品牌愿景的概念车——奇瑞FV2030。T1X平台是由上海的国际化团队——奇瑞上海技术中心(CTCS)打造,融合了捷豹路虎观致技术的专业SUV平台。平台在捷豹路虎、观致汽车人才团队的共同支持下,实现技术共享和联合开发,最大化体系协同效应,具备国际一流水准。完全正向开发是从研究目标人群的生活方式和用车生活开始,瑞虎7的定位是一群享受生活,激情驾驭的8090后,对于车的需求是造型、噪音控制、操控、油耗、安全、配置等等各个方面。

null

结语:瑞虎7成为《奔跑吧》节目的官方指定用车,可以说是奇瑞营销2.0的延续与升级。通过浙江卫视这档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真人秀节目,再一次精准的找到了奇瑞的目标消费群体。而《奔跑吧》所传递的青春、正能量以及团队挑战与协作正是瑞虎7要传递的精神。相信节目中瑞虎7的高颜值、高性能和智能互联的曝光会继续在年轻人中再掀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