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新款车型上市,做了改变能否大卖?

2017年03月20日 07:37:44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依旧相当激烈,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新SUV上市。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最近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它就是东风风行景逸X3。3月18日,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景逸X3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6L两种动力组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8.69万

东风风行新款车型上市,做了改变能否大卖?

外观来看,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细节处做出了调整。例如该车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内部结构等均发生了变化,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和饱满。另外,该车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罩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东风风行新款车型上市,做了改变能否大卖?

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方向盘和中控区域,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便捷。8英寸的多媒体触屏更符合当下的潮流,同时,加入了一键启动按钮。此外,新车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倒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东风风行新款车型上市,做了改变能否大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6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高扭矩155N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小编点评:17款景逸X3的车身尺寸介于小型和紧凑型SUV之间,内部空间基本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在外观方面确实不敢恭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