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沈明均将加盟长安PSA 出任营销副总裁

2017年03月20日 16:05: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不久前,DS公布了面向2017年的全新战略,并将全年销量目标确立为重新站回2万辆。近日,网通社从长安PSA内部人士获悉,原长安汽车合资合作部部长沈明均即将加盟,接替2016年3月份离职的徐骏出任营销副总裁一职。未来,沈明均将致力于帮助DS建立2.0营销体系,向品牌2.0时代跃进。

沈明均在汽车领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自2007年6月起加入长安汽车之后,曾先后从事过工程设计、产品规划、市场研究、海外销售及合资合作管理等多项工作。历任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合肥昌河汽车总经理、合肥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

沈明均近十年工作履历:

2007年6月至2008年1月 长安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2008年1月至2010年7月 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

2010年7月至2014年6月 合肥昌河汽车总经理

2014年6月至2015年4月 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年4月至2016年10月 长安汽车海外事业发展部总经理、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 长安汽车合资合作部部长

DS品牌2017年规划

DS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中型SUV——DS 7 CROSSBACK,新车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进行国内首次亮相,并在年内国产上市。此外,上海车展期间DS还会发布一款DS 6限量版车型。而在之后的成都车展上,DS会基于现有的一部分产品,推出性能版车型。随着产品矩阵的扩充,有助于提升DS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