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多万的家用车中,这几款出车祸的概率至少低50%!

2017年03月20日 18:58: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汽车安全系统分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前者包括包括ABS、ESP等电子设备;后者涉及车身结构、安全带、安全气囊等。目前主动安全系统已经发展到了能够预防碰撞的程度,也就是主动刹车系统。这种配置并非只会在高端车上出现,现在慢慢有普及的趋势,一些十几万的家轿也配备,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砖叔点评:吉利汽车的造车技术和口碑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而制造一款具备合资品质的紧凑型家轿是吉利的小目标之一,于是推出了帝豪GL。区区10.78万的次顶配就拥有主动刹车系统令人大感意外,不过想想吉利跟沃尔沃的关系也就能理解了,这玩意可是沃尔沃首创而且很拿手的。

砖叔点评:上汽荣威RX5取得成功之后,又趁热打铁推出了荣威i6。采用相同的家族式律动设计,身姿很优美,档次感营造得不错。而且延续了荣威RX5的大部分亮点,包括马云家的互联网系统。这款车论综合实力的话,也不会输给很多合资车。

砖叔点评:第十代思域最吸引人的就是它酷似跑车的外观,而最出名的就是要加价提车。在紧凑型家轿遍地都是的当下,有这样一款车需要加价的确很稀奇,所以产能不足的问题希望早日改善。除了外观之外,获得广泛好评的还有动力总成,但是东本的用料做工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厚道。

砖叔点评:福克斯是和思域一样久负盛名的车型,是这个级别里驾控感最好的车型之一,若单论底盘的话它难逢敌手。不过现在更多的消费者在意车子的实用性和性价比,所以福克斯的弱化版——福睿斯反而成了主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