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宝沃BX5或13.48万起

2017年03月21日 07:22:04
分享到:
来源:Auto情报局

虽然三月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但是这并没有阻挡车企们推出新车的步伐,比如在本周就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自主品牌、合资车还是进口车都应有尽有,价格也覆盖从几万块的买菜车到百万豪车。如果你近期也有购车打算的话,不妨来看看下面这些本周将上市的新车吧。

大众夏朗6座版

上市时间:3月20日

售价:29.58-37.68万

本次推出的夏朗6座版车型仅为新增车型,外观以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而新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独立扶手,使第二排乘坐空间更为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上市时间:3月20日

指导价:7.99-11.59万元

全新悦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尺寸较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经镀铬饰条点缀后,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全新悦动的内饰设计与目前现代旗下其他车型并不相同,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加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中控台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非常显眼,并支持苹果CarPlay。

全新悦动全系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上,全新悦动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符合这一级别主流水平。

一汽丰田威驰FS

上市时间:3月21日

预计售价:7-11万元

3月9日,广汽丰田推出全新三厢小型车致享,而一汽丰田威驰FS将于2017年3月21日正式上市。威驰FS最早是在2016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基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打造而来,前脸造型与现款威驰基本相同,前大嘴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威驰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加入了亮黑色处理,看上去更有质感一些。而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YARiS L致炫的造型设计。

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包括1.3L和1.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4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2017款大切诺基

上市时间:3月22日

预计售价:55-120万

新款大切诺基在海外都已经发布,新款Summit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化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雾灯造型以及下部进气格栅变化明显。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Summit专属的20英寸轮圈,并在车身多处添加Summit专属铭牌。新车在配置方面加入了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新款大切诺基预计会保留3.0L/3.6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Trailhawk版本在海外还会提供5.7L V8发动机,还不知道其在国内正式上市后会搭载怎样的动力。

众泰大迈X7

上市时间:3月22日

预售:10.49—13.09万

大迈X7是众泰大迈推出的首款中型SUV,外观方面,大迈X7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运用较多的直线条设计,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很有整体感。该车尾灯组运用了L形的设计,贯穿左右两侧的镀铬饰条使车尾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达到2850mm。

众泰大迈X7将会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大迈X7还将提供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海马S5 强动力版

上市时间:3月22日

预计售价:8万起

海马S5强动力版延续现款S5造型,虎鲨式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下方搭配镀铬“眼线”,配合灯眉营造出凶狠眼神。此外,保险杠两侧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运用了多变的线条勾勒方式,鲨鱼鳍天线与前脸的鲨鱼式前格栅相呼应。蝠翼式尾灯以及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极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2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模拟6速)。

海马S5 Young

上市时间:3月22日

预计售价:7万起

海马S5 Young是海马S5的衍生车型,定位紧凑级SUV。新车外观采用虎啸式两幅梯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波浪形镀铬条幅及喙矩式前大灯,且灯组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醒目。此外,海马S5 Young的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动力搭配上,新车将搭载与现款海马S5相同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宝沃BX5

上市时间:3月24日

预售:13.48-22万元

BX5的外观继承了宝沃家族的鹰翼式线条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与大灯灯相连,并且在进气格栅处中间加入了宝沃的“钻石状”Logo,另外,在前保险杠下方还配有银色的护板,使得车头看起来非常沉稳。作为紧凑型SUV的它,长宽高分别为4490x1877x1675mm,轴距达2685mm,拥有同级别最宽车身。

宝沃BX5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以选择。另外,根据之前消息,宝沃BX5预计在后期还会推出一款搭载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混动版本车型,而纯电动版车型也在规划范围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