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SUV有面子又有里子,买了不吃亏

2017年03月21日 07:35:43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国人喜欢SUV的热情一直在持续高涨,不少年轻人已经把开SUV视为一种时尚,把第一台车都选定在SUV这个范围。而作为年轻人看得上的SUV,其实还是有那么一些必须条件的,首先必须要颜值高、长得帅或者是个性鲜明,然后还得需要配置高、用料好看着上档次,再者就是需要空间大、开起来舒服省心动力强。今天车行哥就给大家推荐四款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SUV。

马自达CX-4

官方指导价:14.08-21.58

马自达CX-4基于CX-5的平台而来,但是CX-4在设计上与CX5则完全是两个套路,低矮的轿跑化车身外加SUV的底盘高度,整体更像一台跨界车,设计上也更为偏向年轻化,所以一上市便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销量方面的表现也很好。马自达CX-4算是马自达对自己SUV阵营的一个细分产品,14.08万起的售价也十分给力,跨界的风格轿跑的设计在众多车型中也算是一个特类,而功能方面也十分齐全,安全辅助也跟上了,而马自达出色的油耗还有运动化的操控也都注定了这是个年轻消费者的产品,目标人群十分清晰,很符合年轻的新生代车主选择。

Jeep全新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15.98-24.18

Jeep全新指南者赶着2016年结束之时上市,全新指南者的亮点可谓非常多,例如帅气的外观、极高的配置、还有专门针对野外撒野的高性能四驱版本等等,15.98万起的售价一下子打破了整个15-20万元合资SUV市场的宁静,高颜值和高配置非常的适合家用,可谓是超值之选。 对于Jeep全新指南者,Jeep家族的技能传承再加上大家极为关注的高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十足,上市2个月目前月销量5000多台,对于一款刚上市不久的车型来说非常值得关注,特别是针对了年轻用户的这个消费市场,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东风标致4008

官方指导价:18.57-27.37

东风标致在3008小改款更新上市不久,紧接着就推出了一款让人颇为颠覆审美设计,极具科技未来感的4008。东风标致4008采用标致全新的EMP2平台以及标致全球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它更倾向于展示肌肉线条与厚重的外表,塑造跨界SUV的感觉。天马行空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不得不说是一大亮点,很多年轻用户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而配置方面,4008也十分厚道,各种配置都很丰富,再加上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十分给力,使其在同级车型中有十分不错的优势,适合喜欢与众不同大且对配置有追求的用家选择。

雷诺科雷傲

官方指导价:17.98-26.98

雷诺科雷傲一点都不像一台紧凑型SUV,虽然它出于与奇骏一样的平台,但是视觉效果上要比奇骏大了不少,而事实上在参数上它真的比昂科威大、也比途观都大,视觉焦点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前脸的核心焦点就是运用新的设计语言造出的前大灯。对于雷诺科雷傲的国产,在品质方面并没有降低,而售价方面也颇为具有吸引力,特别是在空间方面还有乘坐舒适性的表现也是同级别中的领先者,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也是一个看点,进一步加快提升了雷诺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十分适合温馨的年轻家庭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