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里只有10万,从合资两厢到国产SUV这些车会是我的首选!

2017年03月21日 09:58:3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10万块买什么车,想到这儿估计你们都非常纠结!10万的购车预算是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区间,而且你能选择的车型十分多,如果教授只有10万元的购车预算,到底会选什么车?今天总算知道了。

10万块的预算意味什么?

null

买一辆车不仅只有车子本身的车价,最基础的汽车落地价=汽车车身价+购置税+ 汽车保险+上牌费-现金优惠,以10万内的车型来看,一般在汽车车身价的基础上增加7000-15000左右便是汽车的落地价格。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如果你只有10万左右的预算,你便可以考虑车价在9万以内的车型。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售价越低的车型终端优惠会越小,一般10万以内的车型优惠的幅度大多只会在数千到一万五左右的现金优惠。相反的道理,价格越高的车在终端优惠方面将会更大,特别是豪华品牌。

如果给教授10万元的购车预算会考虑什么车?

国产经济实用型车型

宝骏510

指导价:5.48-6.98万

null

宝骏算得上是一个天生带BUFF的品牌,虽然旗下的产品线不多,但大多数车型都卖得大红大紫,而对于宝骏510来说也是如此,在外观上宝骏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在外观设计上就带给了教授不少的惊喜,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让这一台本来售价就不高的小型SUV车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所关注。

null

性价比高是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对于这样一辆车,教授认为宝骏510更适合于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而且它仅仅是一台小型SUV,在实际尺寸上并不会有明显的优势,空间明显不是宝骏510所擅长的,如果你喜欢空间更大的车型,或许你能考虑一下高一个档次的宝骏560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09万

null

在这一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副好的颜值是成功的关键点之一,东南DX3这款由东南和宾法联合出品的车型在刚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也算得上是车市中的一台当红小鲜肉。

null

在教授看来,10万级别以内的国产车型主打的依旧是性价比,高配置低价格也是它主要的特点之一,而且东南DX3还提供了1.5T版本的车型。当然在教授看来东南DX3依旧有搭配不合理的地方,譬如1.5L的车型不提供使用更方便自动挡版本,1.5T版本有不能提高驾驶乐趣的手动挡车型,说实话这也是比较尴尬的地方。

合资实用型车型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null

大众捷达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以及超高口碑的车型,质量稳定、便宜耐操是它最大的特点,就连被新车高度摧残的教练车,大多数使用的都是捷达,也足以证明它的质量到底有多硬。除了质量,捷达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省油、保养便宜。

null

前段时间捷达进行了一次小改款,在外观上加入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基因,在外观高级感的营造方面更上一层楼,只是作为入门级别的德系紧凑型轿车,碍于价格上的问题,捷达整体的配置水平并不高,仅仅属于实用级别。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

null

飞度是一辆极受年轻消费者以及改装爱好者喜爱的一款车型,虽然定位是一台小型车,但却拥有极大的乘坐空间,虽然售价不高但却有高得惊人的二手保值率。而且对于本田这一个被誉为买发动机送车的品牌,发动机才是它的牛逼之处,独有的本田VTEC技术让其在原厂状况下就拥有非常不俗的能力,而且这台车很省油。

null

在教授看来飞度是一台很适合年轻消费者以及作为新手的练手车,本身的车价不高,也算得上亲民,而且在驾驶几年后你依旧能卖出一个好价格。而目前现款飞度搭载的是一台1.5L本田地球梦发动机,考虑到每次保养都需要添加一瓶“印度神油”(汽油添加剂,主要的作用是清除积碳),所以在保养价格方面会比同级车型会稍高。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0.99万

null

实际上,科沃兹更像缩小版的科鲁兹,在外观上沿用了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整体表现上科沃兹并没有明显的短板,无论是性能、驾驶感受、空间、用料以及配置方面都符合价位的需求,整体的综合能力很强,也能很好地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

null

对于科沃兹这台车,你能发现它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作为一台入门级别的合资紧凑型轿车,虽然没有明显的短板,但是消费者依然需要知道,碍于成本的问题,入门版本的科沃兹会把备胎给节约了,如果仅是城市用车,这并不是大问题,一旦你的用车需要经常跑长途,还是建议你选择“1.5L 自动欣悦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