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在没有萨德的影响下,韩系车都已经卖不动了

2017年03月21日 18:52:32
分享到:
来源:超级目录

null

超级目录观察,在2月轿车销量排行前15榜单上,德系4款车上榜,美系4款车上榜,自主品牌3款车上榜,日系占了2款;而韩系则仅有2款上榜,分别是现代朗动东风悦达起亚K3

null

现代朗动是韩系车里卖得最好的车型,去年累计销量达到了267166辆,超级目录分析,高颜值一直是韩系车代名词,凭借动感的外形和出众的性价比,朗动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韩系车一直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朗动能提供一些同价位车型所没有的配置,而且没有明显的短板这些都是朗动的优点。但是同时也存在动力不足、车漆薄、悬挂调校一般、头部空间不足的问题。

null

东风悦达起亚K3,一直以来,都是默默无闻,超级目录分析,K3的销量排行一直比较靠后,但从2016年3月开始,销量超过1万,之后一直上下波动,到去年的11月,K3的销量达到了顶峰,11月的销量为25800辆,但是11月后的销量则直线下跌。

null

1月份绝大多数品牌的车型销量都是大增,而朗动却反常态的下降,K3也只是略微的提升,两款车型在2月的销量基本持平,都排不上前10年,两款车型保持在11和12名,甚至竞争不过自主品牌,更没有优势和德系车型竞争。

null

3月份,随着国人对韩国部署萨特反对意见的持续反弹,超级目录预测起亚和朗动还会继续下跌,具体的销售数据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