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国产PMV?传祺GM8内饰终于爆出来了

2017年03月21日 20:48:1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之前,传祺的第一款MPV车型——GM8的外观谍照在网上流传,伪装度很高,关注度也很高,今天,内饰的照片也爆出来了,小编立马想分享给大家,不过清晰度是非常的有限,朋友们将就着看吧!

null

首先还是先给大家看一下之前的外观谍照,传祺设计的原创度是不用怀疑的,GM8的前脸计设还是沿用了传祺的家族风格,整个车头看起来大气而且很厚重,侧面很修长,车尾部分正正方方的,符合MPV的车型。

null

好了,接下来就是我们今天的重点,内饰部分。先从前面开始说起,从图片我们明显的看到,GM8配有中控大屏幕,镀铬装饰围绕大屏和两边的出风口,中控台运用了貌似皮质的包裹,整体还是比较高档。

null

档杆的位置设计在中控屏幕的下方,和现在的车型不一样,当然了,这是一辆MPV嘛。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和GS8的差不多,还可以看到有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的功能,座椅是浅色的,整体来说,双色的搭配,比较有时尚感。

null

再到后排,虽然图片不怎么清晰,但是能看到前座椅后方是有大屏幕的,应该两边都会有,在国产车上,这个配置就有点牛逼了,第二排座椅的扶手上还有操控键,名副其实的老板座啊!

null

 

null

GM8的座椅布局是按照2+2+3的方式,这样比其他MPV车型的2+3+2布局,在使用便利性还有灵活性上更加突出,车门上的用料也的杠杠的,看起来就是皮质或者是软质的材料。

null

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传祺现在的2.0T发动机,配备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流传“GM8国产最美自主MPV”的呼声很高,不知道量产之后会不会让人满意或者是失望,至于什么时候公布亮相,就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