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F-Pace SVR最新谍照曝光 2018年上市

2017年03月22日 15:00:5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据外国媒体3月20日报道,捷豹F-Pace SVR冬季路试谍照新鲜出炉。该车会在今年发布,并于2018年上市,将配备F-Type SVR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

F-Pace SVR是捷豹首款SUV的高性能版本。可以看到,此款原型车的车轮直径更大,轮胎更宽,以彰显其额外效能。其他变化包括钛排气管以及对悬架的调校。

F-Pace SVR将与F-Type SVR共享八速自动变速箱和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这意味着其扭矩可达516磅-英尺,最大功率可达 567马力,预计为全轮驱动。

F-Type的V8发动机使得车辆最高时速达到200英里,但F-Pace SVR不太可能达到这样的时速。然而,预计4秒内可以破百,将击败保时捷Macan Turbo的4.4秒。因此,F-Pace SVR可能是市场上最快的中型SUV。目前最快的F-Pace款型配备3.0升V6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需要5.5秒。

入门级F-Type价格大约为50,000英镑,但SVR版本的价格则超过10万英镑。入门级F-Pace的价格为35000英镑(约合30万人民币),所以SVR的价格预计至少7万英镑(约合60万元人民币),高出保时捷Macan Turbo的63000英镑起价。

据悉,F-Pace SVR是捷豹路虎在英国考文垂市斥资2000万英镑建立的SVO技术中心的最新创意,目的是将其SVO产量在当前年产量3500辆的基础上提高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