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XS车型或将进行国产 搭载1.5T发动机

2017年03月23日 07:19: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捷豹路虎汽车计划推出全新轿车产品——捷豹路虎XS,该款车型或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据悉,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扩建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其将投产部分捷豹轿车。

捷豹XS车型或将进行国产 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捷豹路虎XS车型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嘴式网格状进气格栅造型,该进气格栅中央位置则是捷豹汽车具有代表性的标识。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和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而且其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车身侧面部分,其前翼子板处配有鲨鱼鳍装饰。

捷豹XS车型或将进行国产 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捷豹路虎XS车型将搭载一款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系列1.5T三缸发动机。据悉,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发动机扩产能项目建成后,或将实现三缸发动机和现有四缸发动机的共线生产,其预计将投产Ingenium系列1.5T发动机。

  目前,捷豹汽车体系中已拥有XE、XFL、XF以及XJ。捷豹已经计划打造一款紧凑型轿车。未来,捷豹XS国产上市后,将与宝马1系奥迪A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