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有张“明星脸”,试驾众泰大迈X7

2017年03月23日 07:2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一个“话题”制造者,众泰汽车最近又因为百亿“卖身”金马股份引起了业内外的不少关注。可以说,凭借着“借鉴”、“SUV”等标签成为市场热点的众泰汽车,在近两年内快速崛起,销量节节攀升。

其实,众泰在推出每一款新车时,几乎都能引起不小的反响。而在去年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大迈X7,凭借着一张“明星脸”更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3月22日,这款新车在云南香格里拉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49-13.09万。那么,除了那张“明星脸”之外,大迈X7的动态表现又如何呢?

据此次试驾前汽车头条APP所了解到的消息称,大迈X7的设计之初共确定了7个造型方向,之后又经过了18轮的版本优化和9次内部评审,才最终确定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内外饰设计方案。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达到285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都有较大的优势。

大迈X7的内饰整体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T型的布局也让不感到并不陌生。在选材用料方面,可以看出其希望向豪华风格靠拢的决心。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能否让大多数消费者接受,还要看后续的表现了。

不过在2017年,众泰还将为大迈X7推出1.8T双离合、2.0T双离合车型,此外还将有1.5T搭配5MT的车型,产品线将非常丰富。

5速手动变速箱的每个挡位的行程都比较适中,而且在日常操作起来也很顺畅,每一下卡位几乎都会带有一丝的吸入感,挡杆进入挡位时也没有任何的晃动。

行驶中噪声的音量不算大,基本不影响车内人员交流。如果在之后的产品中能够对这两个部分进行优化,车辆的行驶质感将会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