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17-22万元 宝沃BX5今日上市

2017年03月23日 18:19:49
分享到:
来源:一猫汽车网

宝沃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宝沃BX5将于24日上市,新车预计共分为8款车型,4种外观颜色和三种内饰颜色。其中入门级车型的预售价为17万,顶配车型的预售价为22万元。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八边形进气格栅+直瀑式设计+菱形车标的组合,让人可以一眼就认出这辆车的身份,识别度极高。

内饰方面,宝沃BX5与宝沃BX7相比,在内饰设计风格上进行了比较大的修改。与仪表盘属于同一视觉区块中的中控屏幕被单独拿了出来放在了正中央,取消了周围的包裹,使得中控台附近更具有精细做工的质感。

空间方面,身高182cm的乘客在后排也能有不错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的储物格稍微有些吃紧,但是后备箱有着放倒后1230L的装载空间,运输大件行李并不是难事。

动力方面,宝沃BX5搭载的是采用宝沃最新技术的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扭矩为280N·m,与同级别的紧凑级SUV相比算中上等水平。

上市之后,宝沃BX5将与同级别的其他紧凑级SUV展开竞争,其主要对手为大众途观福特翼虎以及丰田RAV4等合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