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在开车,千万别听这些歌!! | 路上听

2017年03月24日 18:21:32
分享到:
来源:車理夫人

女神电台2 | 开车禁放的歌单

嗨喽,艾瑞巴蒂!

开车需要十二分的专注,灵活的操作和很强的应变力,所以有些太过吸引注意力的歌曲就成了开车禁放曲目!今天夫人就给大家带来——开车禁放歌单!

01

   Black Beatles

Rae Sremmurd&Gucci Mane

“假人挑战”——一个受到NBA全明星、欧美天后碧昂斯拥簇,甚至连希拉里都在大选日玩儿得不亦乐乎的游戏,其实就是国际版的“123木头人”嘛~当这首歌响起来的时候,所有人必须立即静止,摄影师游走在“假人”中间拍下每个人瞬间定格的或“狰狞”或“可笑”的神态。一个绝对适合在趴体上玩儿的游戏,但是老司机们开车时,禁止“假人挑战”!

02

Seve

Tez Cadey

节奏轻快的电子乐总会让人不自觉舞动起来,《seve》带着鬼步舞引燃了全球。简单易学的舞步,跟着节奏跳起来吧!网上还有分解教学版哦~

03

   Rum&cocacola

The Andrews Sisters

来自The Andrews Sisters的一支复古的爵士舞曲,今天给大家推送的是来自Tim Tim改编过的版本,更添加了节奏韵律感,又增加带有异国风情的念白式演唱,更加性感动人,完美表现了SWING JAZZ的魅力。是不是很想赶去一场复古派对,去认识一个巴西姑娘,热舞一曲呢~老司机们是不是能hold住这样的节奏诱惑呢~

04

公路之歌

痛仰乐队

“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自1999年痛仰乐队成立以来,已成为中国摇滚乐坛绕不过去的一支乐队。《公路之歌》描绘出逐梦浪人的公路片画面,简单明了的旋律和歌词,又让人禁不住一起唱起来,特别洗脑的一首歌。老司机们开车时还是避开这首“一直往南方开”的歌吧。

05

   Skinny Little Bitch

Hole

一支来自女子摇滚乐队Hole的经典曲目。强烈的鼓和电吉他配上主唱中性直白的唱腔,让人忍不住甩头,尤其是最后一段逐渐加速,主唱变得声嘶力竭,热血程度让人仿佛来到现场。老司机能忍住不跟着节奏甩头的话,还是很值得一听哒!专辑封面是一个为了穿进水晶鞋而削去后脚跟的姑娘,这支歌也是从女性自身的视角出发,讽刺了那些放弃自己的权利,去迎合别人的要求的女性。总之,敬真我!

 

老司机们是否喜欢这一期的音乐分享呢,想听到什么风格的歌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哦~下周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