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红飘了一晚上 ,这几款中国红车型让韩国更害怕

2017年03月24日 18:26:43
分享到:

最近,苹果公司又出“割肾”新招,计划于3月25日正式发售中国红配色的iPhone7手机。然而,中国红配色正要飘红之时,却一不小心“撞衫”了中国男足,这个恐韩30余年的中国队,却非常“不合时宜”的用1:0战胜了韩国队,23日的贺龙体育场一片红色海洋,就连朋友圈也被中国红瞬间全覆盖。

 

 

而此时,只好对苹果红说一声,对不住了,你来的真不是时候!

 

 

 

就在比赛后,当晚各种1:0为背景的中国红,组成了23日晚上最令人难忘的激动记忆。

 

 

 

车载君想说的是,大家都这么会玩,会借势,有发自肺腑的,有趁机刷存在的,但对国足的祝福都是内心最真挚的。

 

绿茵赛场以外,其实中韩还有一大战场,那就是中国汽车品牌与韩系车型的对垒,尤其是在2016年至今,中国汽车品牌开启了全面围攻韩系车型的战役,战果令人振奋。而下面这几款中国红,当属这场战役的中流砥柱。

奇瑞艾瑞泽5

 

中国红配色:魅影

官方指导价:5.89-9.79万

 

 

艾瑞泽5是奇瑞开始转型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一款车,属于完全正向研发,在外观上保留了大量的奇瑞α5概念车的设计素。新车于去年3月份正式上市,当年12月份就实现月销21148辆佳绩,成功加入“月销两万俱乐部”,跨进轿车市场第一阵营。成为了奇瑞在轿车市场的爆款车型。

 

艾瑞泽5虽然不是奇瑞艾瑞泽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但论重要程度,绝对属于中流砥柱的角色。除了完全正向开发的首款奇瑞轿车不说,艾瑞泽5也是首个搭载智云2.0系统(Cloudrive 2.0),支持语音识别的车联网车型。上市一年已经积累的不少用户群,在竞争激烈的自主紧凑级家用车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而随着1.5T动力版本的推出,艾瑞泽5还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长安逸动

 

中国红配色:宝石红

官方指导价:8.09-10.39万

平均月销量破万的长安逸动,是长安品牌销售多年的紧凑级轿车,大面积运用镀铬处理的中网,上挑的前大灯都让逸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饱满的车身略显低调,各个细节都会感觉很耐看。逸动的尾部并无明显的亮点,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相对保守的设计。

长安新逸动系列焕新上市,实现动力、底盘、NVH三大技术提升,并辅以外观造型、内饰品质、驾乘舒适、智能、安全五大人性化升级,共计提升180项,获得52项国家专利,其中内在技术提升占比达80%。可谓操控与舒适并重,动力与低耗兼得,个性与实用共存,由内而外打造中国驾乘者之车。

 

 

哈弗H6

 

中国红配色:中国红

官方指导价:8.88-14.08万

哈弗H6升级版手动挡自2014年12月上市后,又于2015年5月推出了2款运动版豪华型和尊贵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哈弗H6在SUV销量排行榜中一直排名第一,其中2016年12月单月销量突破8万辆,被界内誉为SUV销量“神车”。

 

 

本月,哈弗H6经典版和红标哈弗H6 Coupe相继上市,入门车型价格已在10万以下,加上最近长城开展的十亿红包活动,幅度力度较大,高配车型配置很丰富,空间很强大,运动版外观时尚,适合年轻人使用,总体来说性价比极高。

 

 

荣威RX5

 

中国红配色:宝石红

官方指导价:9.98-18.68万

上汽荣威RX5是上汽集团和阿里集团合作的第一款车型,也号称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但是相比起这个,消费者可能更加的在意车辆本身的品质。

 

上汽荣威RX5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的工艺上,它都做到了中国最前列,甚至相比很多的合资车型都毫不逊色。

 

从数据来看,荣威RX5上市10天销量突破万台,2016年12月份销量更是接近2.5万辆,成为中国实至名归的互联网“网红车型”。

 

荣威RX5的发动机由上汽自主研发,技术含量可媲美先进的合资发动机,除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外,顶置喷油嘴可实现分层喷射,小惯量涡轮增压器也能显著改善发动机低扭。2.0T+双离合的RX5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秒多,秒杀了一众合资SUV。

 

 

吉利博越

中国红配色:珊瑚红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

博越属于吉利第三代产品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就是之前发布的博瑞。所以,博越在设计上也将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涟漪式的前脸、个性的前保险杠都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造型时尚。

 

今年2月,吉利博越销量20175台,跨进“两万辆俱乐部“,在已经过去的两个月中,这一优秀表现,也将吉利的SUV系列带入了新高度。

 

 

同样是国产品牌的紧凑型SUV,博越和RX5颇有点针尖遇麦芒的感觉。最新一代的涟漪式前格栅让博越很有辨识度,内饰设计也是简约干净。15万元能够购进它的顶配,丰富的安全配置也让它脱颖而出,成为SUV销量的前列选手。

中国车中国红,这些来自于中国汽车品牌的热销车型,让中国红在中国汽车市场飘扬的更加自信。尤其是面对韩系车的竞争,中国汽车品牌在细分市场步步为营,连取佳绩。中韩足球大战以1:0告一段落,但汽车界的中韩大战,接下来,留给韩国队的时间,可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