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到15万最省油,满意度排行榜前10车型,看各位车主怎么说?

2017年03月25日 08:36:26
分享到:
来源:驭车部落

一,雷凌 2016款 双擎 1.8H GS CVT精英天窗,平均油耗:4.7升/百公里(107人的均值) 指导价:14.18万

这车不好谈油耗,太伤别的车的感情了,随便怎么开,没超过5个油。市区油耗可以说是秒杀同级别,春夏秋季在4.5个油,冬天大概在4.8,高速也大概在4.8左右,综合使用下来大概4.6多点儿的水平。

二,卡罗拉 2016款 双擎 1.8L CVT先锋版 平均油耗:4.7升/百公里(28人均值) 指导价:13.98万元

油耗低,开这车不用天天算油钱帐。省油是最突出的一个优点,特别是市内行驶。三个多月2800公里,综合油耗4.3L百公里,还是蛮低的。

三,哥瑞 2016款 1.5L 手动经典版 平均油耗:5.6升/百公里(29人均值) 指导价:7.98万元

最满意的是油耗,大家都知道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地球梦”,省油是硬道理。当时选这车就是看中了发动机,果然没让人失望,销踩油门,速度立马就上来了。

四,启悦 2015款 1.6L 手动乐享型 平均油耗:5.9升/百公里(104人均值) 指导价:9.09万元

外观大气,车头好看,轮毂漂亮,内饰做工优良,简单大方。最满意的是发动机技术成熟,油耗低,变速箱调校平顺,只要舍得给油加速杠杠的。

油耗是真省,6成效区,基本没上过什么高速,油耗5.4。

五,阳光 2015款 1.5XE 手动大师版 平均油耗:6.0升/百公里(44人均值) 指导价:8.4万元

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6L,各方面配置相较于同价位车型来说也是相当不错了,无钥匙启动系统更是锦上添花,最满意的就是发动机,稍微多加点儿油门,提速是相当快的。

六,锋范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平均油耗:6.0升/百公里(32人均值) 指导价:8.28万元

外观时尚,真心省油,1.5L的发动机动力蛮充沛的,买这车看中的就是地球梦发动机,油门反应迅速,关键是油耗低,后背箱空间足够,平时钓鱼带的装备都能放下。

七,维特拉 2016款 1.6L 手动两驱进取型 平均油耗:6.1升/百公里(47人均值) 指导价:9.98万元

第一当然是油耗,太省油了,市区和效区综合5.5个油。第二就是外观大气,虽然是小型SUV,但空间还是不错的,家用足够了。

八,昕锐 2016款 1.4L 手动创行版 平均油耗:6.1升/百公里(11人均值) 指导价:9.09万元

把从买车到现在的所有票据都集中起来,计算了一下,6000公里330L油,算下来平均油耗不足6L。主要是市区跑得多,不管什么车在市区就没有省油的。

九,捷达 2015款 质惠版 1.6L 手动舒适型 平均油耗:6.2升/百公里(104人均值) 指导价:9.56万元

油耗低,换档顺畅,开着舒服整体性较好,跑高速是定速巡航非常实用,底盘也较普通家轿高一点儿,过普通障碍时心里不虚。后背箱空间大,节假日出油放一家人的行里足够了。

油耗最满意,低的时候4.3,高的时候不到6个,平均下来每百公里5.5个油。

十,锋驭 2015款 1.6L 手动两驱进取型 平均油耗:6.2升/百公里(24人均值)指导价:10.98万元

最满意,油耗、ESP、特别是标配6个安全气囊,这也是选择锋驭的主要原因。车身不大,操控灵活,停车方便,车内乘坐空间完全够用。跑了7425公里,平均表显5.7,很满意了。

以上是省油排行榜前十车型油耗的一个均值,以及一些车主的简短评价,仅供在意油耗的买车朋友参考。

文章来源:有道车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