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车上最该扔掉的3样东西,大多数人的车上都有!

2017年03月25日 09:16:14
分享到:
来源:蘇陌谈车

大多数人在买车之后,都会在车内装置一些有利于我们行车安全的车品,但你们知道吗?有这么几种车品,虽然会经常用到,但它们存在却是所不被允许的,如果被交警查获的话,是会被罚款扣分的!

1、安全带卡扣

大多数车主都不喜欢系安全带,因为那种束缚感会让人觉得非常难受,但安全带若是不系的话,车辆就会发出“嘀嘀嘀”的警报声,非常烦人,而安全带卡扣的作用,就是将其装置在车内后,即便不带安全带,车辆也不会发出警报,这种做法虽然方便,但却会增添行车安全隐患,若是遇到突发情况,驾驶员极有可能直接飞出去,因此在交规中是不允许使用的,若被交警查到,是会扣2分,并罚款200

2、防滑性较差汽车脚垫

汽车脚垫是很多车友都喜欢的一款物品,尤其是新车,大多数车友都会在车内装置一款脚垫,能够使车内保持一种干净的环境,但脚垫的选择非常重要,如果是固定类型的,倒是无所谓,若是防滑性较差的,那就非常不安全了,在行车过程中,如果脚垫出现滑动,并且卡在刹车踏板上的话,会导致刹车踩不下,非常的危险。

3、电子狗

车内装置电子狗是不被允许的,因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第一十六条规定,是禁止在机动车内安装以及使用会影响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正常的装置,而电子狗就属于这一类的装置,所以是不被允许的,一旦被交警查获,不仅会被强制拆除,还会处一定的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