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降价了!10-15万合资SUV可以入手了

2017年03月26日 08:22:1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一辆酷酷的SUV车型一定会让想买车的年轻人心动,为了吸引消费者,一些类似跨界车的小型也不断地提供优惠,让年轻人买车不再是难事!今天我们就来关注下口碑不错的合资小型SUV

 

砖叔点评:

缤智每个月的销量都维持在1.5万辆左右的水平,成绩还是很不错的,而砖叔推荐的1.5L CVT两驱舒适型是1.5L车型中唯一的自动挡车型,也是全车系中价格最低的自动挡车型,所以关注度非常高。稳定的销量,不错的口碑,较高的关注度,因此缤智在市面上提供的优惠额度不大,但也算理性。目测该款车未来的价格不会有很大的波动,如果喜欢现在也出手。

 

砖叔点评:

自由侠是一款苦苦的车,硬朗的造型吸引到不少有越野情结的消费者,不过2017款车型新上市,优惠不大,砖叔觉得2016款车型更具吸引力,以口碑数最多的20161.4T自动劲能版,有1.5万的最大优惠,还是不错的,加上车型较新,还是值得出手。

砖叔点评:

昂科拉开创了合资小型SUV的领域,尽管没有换代,但2017款车型有更好看的脸,1.4T车型在动力输出方面也经过了一些调整。不过销量仍然没有日系对手出色,因此在优惠政策方面,都有不错的优惠,如果你所在地经销商能提供超过3的现金优惠,这款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

福特翼搏也是小型SUV的老面孔了,自上市以来,其整体造型一直都没有太多变化。由于翼博临近改款,目前的优惠还是蛮可观的,北京地区更有高达三万的优惠,这应该是考虑到新款车型上市,经销商也开始清库存。如果你想买现款,目前还是值得出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