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带全景天窗 新车最低售价不到7万?

2017年03月27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匠之谈

现在新车出来混,没个全景天窗都不好意思说自己高配置。

当今消费者最喜欢的新车四件套,镀铬饰条、LED日间行车灯、智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其中属天窗最显逼格,闷热可打开透气,天晴可赏星星,以往这个配置都是中高端车型专属,在十万元以内的轿车或SUV上难寻踪迹,不过,现在很多厂商都把装配全景天窗作为新车争夺市场份额的资本。

比如,以下这几款刚上市不久或即将上市的新车!

1、幻速S5

预售价:6.98-7.98万

天窗面积:未知

幻速S5在6-8万元售价区间内,配置简直是碾压式的存在,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皮质座椅等,即便车主买了乞丐版,也不用为后期加装精品而感到烦恼,除最低配之外,其他三款都配备了天窗,1.3T手动豪华型和手动尊贵型拥有超大的全景天窗。

此外,幻速S5还搭载了1.3T发动机总成,最大马力可达133匹,完爆同价位的其他竞争对手。

2、名爵ZS

售价:7.38-11.58万

天窗面积:1.19㎡

控制方式:语音、机械按键

蛰伏多年的名爵品牌,2017年迎来爆发,近期推出重磅互联网SUV名爵ZS,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新车亮点除了搭载玩味十足的斑马智行系统之外,丰富的配置也为产品的性能锦上添花,9.68万元起,就能拥有全景天窗,天窗的开口面积达到0.695㎡,前几天轱辘哥南京试驾了这款车,能明显感受到天窗的采光效果很不错,而且操控起来也很方便,打开斑马智行系统,语音操控即可。

3、宝沃BX5

天窗面积:1.17㎡

BX5是宝沃推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后,将直接和热销车型途观和翼虎展开竞争。宝沃BX5的车型优势在于相比同级略低的售价、丰富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表现,新车一共推出9个版本,中高配版本搭载全景天窗,据厂家透露,BX5将与BX7一样同样实施终身质保的政策,这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4、起亚KX7

天窗面积:未知

在17-25万元之间,还有一款值得大家关注的车,那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X7,这款车除了2.0L 5座低配和 2.0T 7座低配没有安装全景天窗,其他版本均配备了。和宝沃BX5一样,起亚KX7也是以丰富配置打天下,类似前排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后排独立出风口、360度全景监控影像等,中低配都可以拥有的。

5、长安CS95

售价:未知

天窗面积:未知

控制方式:语音、机械按键、雨量感应自动关闭

长安CS95肩负着长安品牌形象提升的重任,新车搭载的天窗支持3种模式控制,语音控制操作,机械按键或是雨量感应自动关闭。配置是长安CS95征战市场的杀手锏,除了越级的豪华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整车还集合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带自动远光灯+限速标识识别)、PBA预警辅助、智能并线辅助等主流配置。另外,这款车动力性能也很出色,新车搭载了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233马力(171KW)。

相同的售价,能提供更丰富实用的配置的新车,固然更值得消费者购买,但也不要忽略了最为重要的核心部件,比如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是不是能够保证车主后期用车无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5
幻速S5
指导价:5.98-8.5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8.58
紧凑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