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5放话:你们的德系SUV能这样做吗?

2017年03月29日 21:25:49
分享到:
来源:王子驾道

第五代路虎发现上市了,带来的是跟以往的发现完全不同的形象。

路虎,真·奢华SUV的教主。可能很多人会说奢华SUV的教主怎么会是路虎,BBA三大品牌都还没说话。但是路虎发现5要说上一句:你们的德系SUV能像下图这样做吗?

路虎发现系列的车型向来都是为7座真越野而生,尽管路虎品牌里面最真越野的是它们的卫士,但是如果要说奢华真越野,那就是发现系列了。

第五代路虎发现的外观与之前几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减少了以往四四方方的线条,增加了不少圆润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奢华高档。将原先分离式尾门改为现在一体式尾门的设计,或许是想让它更加符合当代人的需求。

但是这样的外观设计,老发现用户们可以接受吗?路虎设计师们认为,旧款发现那种太过于个性的设计阻挡了不少潜在客户的购买。

第五代发现的内饰比起旧款则是更加奢华,极简的中控设计加上皮革的包裹,同时将原先的小屏幕变得更大,每一个改变都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你怎么都想不到一台硬派的SUV能够拥有如此细腻的内饰。

 

第五代发现上面搭载的这款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表现出了出奇的安静、平顺以及更加经济的油耗。最大能够输出340匹马力的V6发动机,让它在动力跟油耗之间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

虽然第五代发现为了能够更加适应城市路面而放弃了非承载式车身,不过全时四驱、空气悬架等等配置的保留,都决定了它超强的越野能力。尽管很多买它的用户并不一定需要这些能力,但是你如果知道它能够这样爬山你也会被它所着迷。

大家是否能够接受不再硬派的第五代发现的外观以及分离式尾门的取消呢?不管怎样,第五代发现是市面上少有能够带你去挑战各种极限路面的奢华SUV,以往偏执于越野性能的它已经开始渐渐改变了自己的风格,让你能够在拥有超强越野性能的同时也享受着大家都能够拥有的奢华,这或许就是你将要购买它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