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当道 阿斯顿·马丁新子品牌将入华

2017年03月31日 08:56:4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阿斯顿·马丁是全球顶级的跑车品牌,当然最具代表性的还是它旗下所有GT跑车。近日,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今年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将在国内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AMR,目前该品牌下拥有Vantage AMR Pro和Rapide AMR两款车型。日后,阿斯顿·马丁品牌将会推出更多的AMR和AMR Pro车型。

阿斯顿·马丁旗下的全新子品牌AMR全称为(Aston Martin Racing),该品牌的推出来源于阿斯顿·马丁车队,该车队不仅在世界各顶级赛事都有不错的成绩,而且备受车迷们的追捧。此外,AMR品牌推出的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加入更多的赛套技术和外观套件,原理同奔驰的旗下的AMG和宝马的M-power相似。

阿斯顿·马丁旗下的AMR子品牌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公布,而即将来临的上海车展则是AMR品牌在国内首次亮相。现阶段该品牌共有两款车型:Vantage AMR Pro、Rapide AMR,在全球分别限量销售7台和210台。未来,AMR和AMR pro将推出更多车型。

阿斯顿·马丁作为全球知名的豪华跑车品牌,在新车DB11推出后表现惊人,营业额和利润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长。阿斯顿·马丁在2016年第四季度,营业额达到2.85亿英镑,同比增长54%。此外,DB11的V8车型即将推出,推出后不仅充实产品线,而且有望带来不错的销量表现。该品牌预计2017年全年营业额将增长至7.85-8.15亿英镑这个范围。此外,阿斯顿·马丁预计在2017年第一季度交付100台新车,同比增幅170%。

2016年阿斯顿·马丁在华的营业额、利润及销量都呈现不错的市场表现,这离不开阿斯顿·马丁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及逐渐完善、扩展的经销商布局。接下来该品牌即将在亚洲的北京开设第一家阿斯顿·马丁品牌中心,同时年内还会在贵阳和青岛新增两家经销商。(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