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否超越ZF采埃孚9AT?通用9速自动变速箱解析

2017年04月01日 07:28: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相比于更偏向激烈操控、赛道驾驶的双离合变速箱来说,换挡平顺、可靠耐用的AT自动变速箱显然更适合日常使用,这也是各大汽车厂方、变速箱制造商仍在不断追求更高挡位数AT变速箱的主要原因。在通用9AT问世之前,大多数用户们对于9速自动变速箱的印象仍停留在服役过程略显波折的ZF采埃孚9AT身上。那么,通用的这台全新9AT变速箱能否超越ZF采埃孚9AT,其实应该理解为,它是否有效地解决了ZF采埃孚9AT遇到的那些实际问题?相比技术领先性来说,我相信广大用户们更加关注的,还是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到底强不强。

编辑点评:从内部结构布局、理论数据上来看,通用9AT变速箱具备更合理的齿比、更可靠的传动结构等特性。这两个主要特征,就足以确保它比ZF采埃孚9AT更适合目标用户们的实际需求。此外,通用9A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实际油耗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运转起来的体验究竟如何,这想必是不少雪佛兰探界者潜在用户们早已开始关注的问题。再有1周的时间,探界者即将正式上市,它也同样肩负着检验通用9AT变速箱的重任,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