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宝马X3假想图 有望6月正式发布

2017年04月01日 18: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奔驰在2015年带来了旗下全新中型SUV GLC,随后奥迪在巴黎车展发布了全新奥迪Q5。如今,全新一代宝马X3即将迎来换代。近日,有媒体获得一张全新一代宝马X3的假想图。其中外观具有明显的宝马家族特征。同时,新车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有望于6月发布。

从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宝马X3外观依然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车头部分在大灯及进气格栅位置有所调整,同时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宽大。细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标配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同时高配车型可选全LED大灯;另外,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有所增大。

全新一代宝马X3基于CLAR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大量铝、镁等轻量化材料。新车在重量上相比现款将有约100公斤的减少。此外,全新平台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还有望提升新车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全新B系列国产发动机,分别为2.0T和3.0T版本。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3将会推出纯电动及插电混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